写冬天的作文300字
我家住在黑龙江省的一个小城,地处北国,冬天比较冷,经常下雪。下雪时,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的落下来,像白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下雪后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做血蛋糕,小朋友们都喜欢玩这样的游戏。
树挂也是很美的景色。如果今天天气比较暖和,明天比较冷,就会有树挂了,树上都是银白色的绒毛,亮晶晶的,非常壮观。这是冬爷爷怕它们冷,送给它们的外套。太阳公公一出来,它们有点热,就把外套脱了。
还有很多好玩的,如:冰灯、雪雕、滑冰……
南方的小朋友,快来我们这里看看吧,我保证你们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