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冬天的作文600字
一年四季,各有独特的魅力,春天有着明媚的阳光,夏天有着绿树成荫,秋天有着收获的金黄,冬天有着白白的雪。但是因为冬季寒冷,所以有许多人惧怕它,但我却喜欢冬季。
冬季的雪可以让我产生许多遐想。我幻想着自己是白雪公主,穿着雪白的衣服,在雪中尽情的玩耍。去年的冬天虽然特别寒冷,但我却感到阵阵温暖。冬天一到,妈妈每天都在为我织毛衣。每天早晨睁开双眼,妈妈早已悄悄地把取暖器打开,房间里温暖如春,衣服也已被烘得暖烘烘的,妈妈时刻在关心我,呵护我。
冬天这寒冷季节里的寒风,毫不留情地把妈妈的牙吹疼了,一遇风就疼,有时都说不出话来。看着妈妈这样的疼痛,我真希望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又是一个冰冷的早晨,早饭我只糊弄吃了两三口,就要背起书包走了,这时母亲突然说:“来!快把这些吃完,我送你。”我说:“你不是牙痛吗?不用了,我自己走。”可母亲硬是把我拉了回来,并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早饭要吃好,否则早上上课没有力气了。”听着母亲的话,我的心仿佛被猛烈地撞击了一下,顿时眼前一片模糊,此时,母亲忍住巨痛送我上学的情景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在路上,看着母亲吃力地蹬着车,脸上早已挂满了汗水。
到了学校,母亲长出一口气,脸色很白,嘴唇有些紫,我说:“妈,快到医院去吧!”望着母亲离去的身影,我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回想着母亲为我做过的一切,可是我又能拿什么报答她呢?可是寒冷又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望着母亲的身影,我心中感慨母爱无限。母爱像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滋润着干涸的心灵,母亲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母爱无言,但是又有谁能偿还这份沉甸甸的爱。母爱仿佛已经流进了我们的心田,虽是寒冷的冬天,可我的心却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