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想去"大转轮"碰碰运气,看看能捞到什么东西。没想到,运气还真不错,我捞着了一只小乌龟,从此,它就成了我们家的成员。
它是一只黄脖乌龟,长着两只小小的眼睛,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壳上有着一块块六边型,腹部还有许多花纹,真叫人越看越喜欢。
小乌龟刚来我家时和我还很陌生,我把手伸进去,它就吓得马上把头缩进去,于是,一有机会我就和它玩,给它喂食,现在它和我亲近了不少。
有一天,它想爬出玻璃缸,结果弄了个底朝天,它拼命想翻过身来,于是他把头朝缸底一顶,四腿一撑,就翻了过来,身手可敏捷了,。它可真聪明啊!
还有一次,我把一根黄色的绳子放到它嘴边,它以为是食物,就一咬,见咬不断,不罢休,就再咬,还是不行,不过,这次它好象明白了什么,不再咬绳子了,而是用一只脚推开绳子,好象在说:“拿走,拿走,我不要。”我觉得太有意思了!
我家的乌龟真有趣,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