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的作文三:可爱的小乌龟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那还是我10岁生日小姑从爸爸那里得知我喜欢小动物,便送了我一只稀罕物——小乌龟。
小乌龟托着一副有大又重的龟壳,四肢玲珑娇小的脚时伸时缩,一双小小的眼睛整天不停地转。
小乌龟十分贪吃。每天吃饭要按时定点吃饭,每顿饭还必须吃瘦肉,如果哪一天的哪一顿没有给它吃肉,它就会大发雷霆,把鱼缸中的水扑腾到哪里都是。所以我天天准时去喂它,早晨六点半要为一块小瘦肉,中午十二点半三块瘦肉,下午六点半二块瘦肉,在我的精心呵护下,小乌龟渐渐的长大了长得壮实了。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我便把作息表改成早上7:00起床,自然喂小乌龟就改到7:10分了。浑身疲惫的我劳累地一觉就睡到了大天亮,正睡着香呢,突然,只听见一声“咣当”。呀!我的头,我坐了起来,看了一眼表“天啊!”到时间该喂小乌龟了,我向鱼缸里一瞧,小乌龟呢?我四处打量了一下,原来小乌龟正在我床上散步呢!敢情小乌龟饿了,它竟然从鱼缸里爬了出来,砸在我头上向我抗议呢!
从此以后,我想我可不敢再晚喂小乌龟了,可爱的小乌龟呀!你说说我是喜欢你呢,还是讨厌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