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家的乌龟
我家有2只乌龟,一只大,一只小,是奶奶从乡下带给我的。我非常喜爱它们。我把这2只乌龟养在一个盆里,里面放了一点水。
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它们。它们总是悠闲地在水盆里面慢慢的爬来爬去,我用手指轻轻一碰它们的脚,它们就会很快的把脚都缩进去,等我假装走开后,小乌龟就会把头伸的老长老长的。有时候大乌龟喜欢趴在小乌龟的背上玩,我看到了,总要去把它从小乌龟的身上拿下来。
这两只乌龟不吃米饭,也不爱吃菜,只吃生肉,而且还只吃瘦肉。它们的嘴巴比我还挑食呢!夏天的时候,外婆把肉切成一块一块的,让我拿去喂乌龟。我把小块的肉扔到盆里后,大乌龟和小乌龟就争先恐后来抢着吃,因为大乌龟的脖子比较长,所以每次都是第一个抢到食物。后来我就先把肉放到小乌龟的嘴前面,让小乌龟先吃。看着它们把肉吃得精光,我心里就想着它们又慢慢长大一些了!
我很喜欢这两只可爱的乌龟,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
2我家的乌龟
奶奶家有三只乌龟,我常常去奶奶家逗他玩。
乌龟身上的壳是椭圆形灰褐色的硬壳,像古代士兵的铠甲。乌龟的头伸缩自如,绿豆大的眼睛下面有两个小孔,可爱极了。大大的嘴巴里有许多小小的锋利的牙齿。它的脖子四周有黄绿相间的花纹,像戴了一条时尚的围巾。它的四肢又短又粗,前面的爪子像龙的爪子。
有一天,我到奶奶家里去逗乌龟玩,我到奶奶家里看见奶奶在剖鱼,我从奶奶那里拿了几根鱼肠来喂乌龟,我把鱼肠拿的高高的故意逗它玩,它们的眼睛盯着鱼肠好像说:小主人快给我们吃鱼肠吧!我猛地一放,它俩吓得快速把头缩进壳里去了。过了一会儿,它们闻到了鱼肠的香味,探出头来东望望西瞧瞧发现没有危险,就伸个头来偷吃鱼肠。没有想到两只小乌龟竟然叼的是同一根鱼肠的两端,一只往东拉,一只往西拉,它们各不相让,小眼睛发怒似的看着对方,脖子伸的长长的。这阵势持续了好一会。一只乌龟突然改变了策略,一边吃一边拉;另一只不甘示弱也一边吃一边拉。鱼肠绷得紧紧地,他们俩的小眼睛盯着对方,似乎在说:“这是我的,你放开”。突然鱼肠断了,两只乌龟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和奶奶哈哈大笑起来。
我家的乌龟可爱吗?有机会你们也来看看吧!
3我家的乌龟
我家的乌龟,一般都以为只有一只或两只,而你肯定猜不到,我家大大小小养了五只乌龟,而且品种不一,最小的一只叫麝香龟,两只中等的是花龟,两只大的是草龟,多吧。为了我家的乌龟,老爸可没少花心思,小花龟刚来我家时,估计不适应环境,老爸买了N多的药,坚持都要成半个兽医了。为了它们住地舒服,又买了个大鱼缸,氧气输出器,做好水循环,还买了许多小鱼放养着让它们吃。在这么多乌龟里我最喜欢一只叫“达达”的乌龟,真的聪明,以前我用小虾喂它,它就会过来吃,现在只要一过去,它就知道有吃的啦,会跟着我的手指游来游去,很可爱。不过,最近“达达”经历了一场大难,老爸给它在窗台上晒太阳,结果它爬出盆从四楼摔了下去,真是惊心动魄,还好福大命大,就摔破了点壳,不过把我爸吓了一大跳,也心疼死了,这调皮的“达达”。
这些乌龟让我开心,让我欢笑,又让我伤心,让我焦急,真让我哭笑不得呀!
4我家的乌龟
我家有5只乌龟,4雄1雌。
如果按先后顺序排的话,那么大豆可是这里的老大了!这是一只壳呈灰绿色的乌龟,一只巴西龟,一只富有扑食经验的乌龟。这只乌龟是我妈在我6岁生日时买给我的,由于我只给它喂活食,所以它有很丰富的捕猎经验(现在正与红红、大皮蛋一起放养在花园中)。
年龄最大的是黑洞,它是我们家的新来客,由于它原来的主人只给它喂普通饲料,所以没啥捕猎经验。它全身黑黑的,又很圆,所以才得了这么个怪名。
下面出场的是红红,这是5只乌龟里唯一的雌龟,它是一只本地龟,缺少捕食经验,这几天在我的训练下才好了一点,我本指望它能生几个蛋,可它一次也没生过。
大皮蛋比红红的身材“苗条”一些,情况和红红差不多,只不过被它的主人把指甲剪光了。
下面一只乌龟我前文都没有提到过,现在我把它隆重推出,它是一只纯野生的本地龟,它叫小皮蛋!它有三个之最:年龄最小,入住最晚,扑食经验最丰富。
怎么样,我家的乌龟是不是很有特色?
5我家的乌龟
我家有三只可爱的乌龟,其中有一只大乌龟,两只小乌龟。
先给大家讲讲大乌龟的故事吧!大乌龟是从我一岁的时候就开始养的,它的头小小的,有四只脚,龟壳很像足球的花纹,还有一个短短的尾巴。
我每次给它喂虾米时,它总是津津有味地一扫而光。等它吃完笑着点点头,好像在说“谢谢主人你把我喂饱了”。乌龟的大便是黑褐色的,当我给它换水时,一股臭气熏天的味道冒了出来,我不得不捂住鼻子!
有时候,我把手伸过去,它总是把头缩到龟壳里面去,所以“缩头乌龟”的称号由此而来。每到冬天,乌龟有冬眠的习惯,几个月都不吃从食物,真是太神奇了。更神气的是,有时候,它的壳会一片一片地脱落,开始以为它生病了,非常担忧,后来上网查找后才知道那是乌龟在慢慢长大。
去年夏天,爸爸又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自从这两只小乌龟来了以后,家里更热闹了。有一只调皮的小乌龟经常爬到大乌龟背上东张西望,好像妈妈背着宝宝过河。我想:“大乌龟一定很累”。但仔细一看,大乌龟也乐在其中。
6我家的乌龟
我家养了两只的乌龟,它们可好玩了!它们可是龟龟中的“奇葩”呢!
两只乌龟,一只是绿绿的乌龟,一只是黑乎乎的乌龟,它们背着重重的壳,爬来爬去。这两只乌龟春天时会掉壳,它们的壳上会掉下一层一层的薄膜。冬天时,它们不吃也不动,泡在水里睡大觉——冬眠。
每天给两只乌龟喂食时候,也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抢食大战”我把一小包鱼肉到下去,它们便把缩着的头伸出去咬肉,脖子一伸一缩,还有“咚咚”的声响。如果咬不开,他们就用爪子撕开来,然后吞下。最后只剩下一块肉了,快的便一口咬住拼命地逃,连游带爬,好狼狈。如果咬着肉的乌龟被追上了,它们俩就要拔河了,两个你争来我抢去,你追我赶,水盆里“哗哗”水响。最后肉被拉开,它们俩就又安静下来。这两只乌龟什么都要吃,零食,饭,肉,虾壳,土豆,番薯,面包……两只乌龟有时会打架,不过也只是踩来踩去,撞来撞去。
我家的乌龟好玩吧?
7我家的乌龟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那是我生日时,爸爸给我买的,这只小乌龟小巧玲珑,只有我半个拳头那么大。
我还给这只小乌龟取了个有趣的名字叫绿火,这个名字是怎么得来的呢!我来给你们解释吧:那只乌龟身体很扁,是半圆形的,又像个椭圆形的叶子。这只乌龟看起来虽小。但是它的脾气大得很。有一次,我看见那只乌龟正在睡觉我把它一推,它的手都没有拿出来,就把我的手刮了一条血迹,就像被火烧了一样痛,绿火的名字就由此而来。
经过我俩小时的观察,发现这只乌龟整天睡觉,不吃不喝,我还以为它死了,所以我一摸,它一下子就把眼睛睁开,吓我一跳。这只乌龟一点都不喜欢水,只要水淹过它的身体,它就会不停的挣扎,好像在说:“我不喜欢太多的水,快救救我啊!”
这只乌龟天天睡觉。宁愿不吃饭也要睡觉,我就只好用水淹醒它。当我把它淹醒时,它的脸上已无睡意,用愤怒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你为什么要把我从美梦中吵醒?”我也气急败坏的对它说:“你这个小懒虫成天睡觉,还来骂我,小心我把你烤起来吃了!”那乌龟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一下子把身体缩进壳里。
我爱这只可爱的小懒龟。
8我家的乌龟
十几年前,奶奶买了一只小乌龟。现在,它已经十几岁了。这只老乌龟可好玩了,小小的眼睛,尖尖而像三角形的嘴巴,吃起猪肉来可快了,稍没注意猪肉就不见了,一个坚硬但又笨重的龟壳,四只短短的、肥肥的腿和一条细细的尾巴。
今天放学回家,我放下书包,跑到阳台,看见那只老乌龟在阳台上爬来爬去,好像在说:“主人,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啊?”这时,我就去和它玩,其实,我是想捉弄捉弄它。我把乌龟仰面朝天地放在地上,看它怎样翻回来。这时,老乌龟四脚挣扎,脖子伸得长长的触到地上,希望着能翻过来。但它费力地挣扎,还是翻不过来。我看它那么辛苦,就把它翻过来。它高兴极了,在地上爬来爬去。
我又想看它的壳够不够硬,我就先试着一只脚踩到龟壳上。确认安全之后,就迈起第二步,等两只脚都踩上去后,生怕龟壳会被踩破。但这时龟壳还是没有破,我跳下来,乌龟连忙逃跑,看着它那急忙的样子,好像在说:“主人,不要踩我了。”
看着它那急忙而又笨重的样子,我忍不住发出笑声。我喜欢乌龟,我喜欢这只笨重又可爱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