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又迎来了班干部的改选。这个学期,我想竞选学习委员这个职位。
我学习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每一次作业都很认真的完成。但我也有许多不足之处,在班级里,我的学习成绩固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的,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好的学习榜样,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会变成一个团结向上,力争上游的集体。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用心的去做,认真踏实的去做,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出一番成绩来。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克制自己的不足之处,改掉自己身上的缺点,为大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万一,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被大家认可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还是不会放弃的。如果大家对我有什么意见的话,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虚心的接受并加以改正。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是虚无缥缈的,我应该付诸于行动。因此,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真诚的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希望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