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语文科代表发言稿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当这个职务。”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竞选语文科代表。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下,我一定能够胜任这项工作。
在语文方面,我有着一定的优势。首先,我的语文成绩还不错,可以达到让同学们心服口服的效果。其次,我当过语文组长,正所老马识途,这也是经验,我对这个职务有信心。再次,我与同学们对话时是公认的伶牙俐齿,巧舌如簧,我相信我一定能用我的“巧舌”做好带读工作。
同学们,假如我当选了,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会带领同学举行各种课外活动,比如:成语接龙大赛,作文大王评比,朗诵比赛,听写比赛,书法比赛等,相信这些活动一定等激发同学们对语文的热爱。
是小鸟就会飞翔,是金子就会发光。请大家支持我,将你手中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