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这次所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因为我们班的纪律非常糟糕。上自习课时,都是吵吵闹闹的:有的在大声讨论;有的在开怀大笑;还有的竟在嬉戏玩耍。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了!我真想对他们大喊::“你们闹够了没有!要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你们浪费的不仅是时间,还有你们的生命啊!”可惜,我不是纪律委员,大家也不听我说的话,因此,我要竞选纪律委员。
我知道想要当选纪律委员首先自己要有良好的纪律,我认为我平常是比较遵守纪律的,至少不会在课上大声喊叫,约束好了自己。不像有些人,老师不在就唧唧喳喳说个不停,而且还经常说脏话。所以我觉得我能够胜任这个职位。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我想竞争纪律委员,帮助大家,使大家遵守纪律。
我竞选纪律委员不仅仅是为了班级的纪律,还为了大家的学习情况。如果纪律不好,学习环境不好,那又怎么能安心学习呢?我待人也很公平,不会因为谁是我的好朋友就偏向他。只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我便会原谅他。相反,如果不肯认错的话我就会适当的给他一些惩罚,让他记住下次应该怎么办。在早上时,我会尽量让教室充满琅琅的读书声;下课时,也会尽量让教室了少一点吵闹声。如果有人在课上说话,我就会在课下教育他。因此,我会对每个同学都平等相待,也不会打扰老师讲课。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