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会作文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用来形容今天实在是再好不过了1
走进教室,一束阳光打在讲台上,金光闪闪。A拿着演讲稿,走上了讲台。咦?他在干什么?哦!原来是在竞选班干部啊!在漫长的等待中,A总算是讲完了。B带着女生的希望走上了讲台,用着极具震撼力的声音讲完来演讲稿。“砰”的一声巨响,C的一只大肥手啪的拍到了桌子上,大吼一声:“我豁出去了!”说罢,同学们的掌声便啪啪地响了起来。她前面说的什么我不记得了,但最后一句却让我为之一颤:我想班长这个位子不止A和B能当,我们普通学生也能当!于是乎,掌声又响了起来……
下午开始了班长竞选的投票环节.D:3票,A:11票,B:15票哦天哪!C居然有38票!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于是乎,全班立马炸开了锅,惊叹声,窃窃私语声,应有尽有。但在老师的威严下,谁也不敢造次,还是安静了下来,再次投入了后面的竞选当中……
总之,竞选就在笑声与掌声下,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