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来户外玩游戏,怎么样?美国老师说道,好!大家欢呼起来。美国老师通知道今天早上,我们来进行水的游戏怎么样?好!大家又一次欢呼起来。
我们开始进行第一个水的游戏——接水球。游戏规则是:每一个人都要有一组搭档,每一组搭档都有一个装满水的气球每扔到搭档的手里,搭档就要退后一步,谁的气球晚爆炸,谁就是胜利者。游戏开始了,我的搭档晨昀和我配合默契,一开始,我们后退的距离已经超过了他们,晨昀在扔水球的时候,把水球扔到了地上,还好水球没有破,要不然我们就该最后一名了。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我们和那一队美国男孩,没想到,我接水球的时候,水球爆炸了,我们败于美国男孩屈居第二。
接下来我们玩的第二个水的游戏——扔水球,游戏规则是:每个班分两组,每一组有一张毯子,在毯子放一个水球抛到了对方的地区里,打中有效区域得一分,被对方接到,到对方发球,为3分一局。裁判员大声喊到:比赛开始!裁判员在我们的毯子上放了一个水球,我们大声喊到1、2、3,扔!我们把水球扔到了他们的区域,得分了。到了他们发球了,哈哈,他们扔到了界外。还有几个十分经典的球:我们扔了一个球,因为用力过度,水球飞的无影无踪了,我们到了篮筐下那个水球刚刚好从篮筐上掉了下来。在教学楼四楼,一个男孩把水球扔了下来,刚刚好歪打正着,打到了我们的毯子上来真有点不可思议。最后来了一场水上大战,搞的大家全身都湿了。
今天的水的游戏玩的可真过瘾,有时间,回家还要在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