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夏令营之旅作文
妈妈,帮我折一下被子。婆婆,我想吃红烧鱼。爸爸,来陪我下一盘棋嘛唉,我这个小皇帝又开始提要求了。没办法,我想有许多人和我一样是小皇帝,小公主,可那个第一次让我吃尽苦头
在皇宫里,我都过得不错,可好景不长,有一天,父王(我爸)让我去参加夏令营。啊,我居然被驱逐出了皇宫,没办法,我只好提上沉重的行李,还背着一床被子,呜呜呜,我被降职了,父王急着忙他的国事,只有母后来为我送行。
坐上火车,心里很不安,周围都是我不认识的人,我不敢与大家说话,只是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看小说,心里不是个滋味。
进了城,还不到半小时,又上汽车,上山了。望着窗外的一棵棵树向后退去,我真的有点想叫声妈,整整半天没叫,心里真的快受不了了。
到了山上,我被安排到了第四组,我先笨拙地放好包,铺好被子,由于动作慢了点儿,只好睡到了墙角。天啊,这儿有好多蜘蛛网呀,还是冰冰凉的地铺,这可与我那华丽的床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嘛!!!
不看其它的,就知道那儿的生活多么艰苦了
回到家,已是一周以后了。
看着我那美丽的小窝,我的心情是多么开心呀!但是,从今以后,我一定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因为,这样能才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