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夏令营之旅作文
英语夏令营开营的第一天,我到教学楼四楼那儿去英语面试。面试结束我和伙伴们都分到了一班。
面试的结果令我满意,我和伙伴们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6:00,开始了晚上有趣的户外活动。晚上,美国老师给我们定下了规则,一共有四个游戏,每个班玩两个游戏,15分钟一个游戏,生日快乐歌是集合铃,15分钟集合一次。于是我们玩起了第一个游戏——找字母。规则是:一共有三个沙坑,每一个坑都有26个字母,每个字母都要放在相应的拼板上。美国老师喊到:3、2、1、GO!
听到了口令,大家蜂拥而上、扑入杀坑、奋力挖掘,一下子就挖到了几块字母。只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大家就找到了四块字母,就连几个平时十分懒惰的同学,在这个游戏里表现十分勤快。我在一个地方一下子发现了两块字母,美国老师十分的高兴。大于过了十分钟大家已经筹集了十九块字母,字母越来越稀少,
字母也越来越难找了我们大家奋力挖掘,最后,经过了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共挖到了二十二块字母,这个游戏真是有趣。
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个游戏场地,在这个排球场旁边居然放着一个蓝色的巨球,没有错,这个游戏就是打巨球。游戏规则是:在规定的时间里,双方要把这个蓝色的巨球扔到对方的地区,就可得到一分,出界,对方就可得到一分。开始比赛,我们发球,只见,我们的一个队员把球一扔,重重地扣到了对方的场地,好的!发球得分,我们的队员高兴地唱起了歌。后面的比赛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激烈。例如这个球:我们把球扔了过去,他们几个居然抢了起来,几个人抢到了篮筐下,真是有趣。
今天的户外活动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