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色小学作文
迷人的秋天到了,高粱羞羞答答,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玉米金灿灿的,铺成了一地。一大群大雁向南方飞去,口里说着:“丰收了,丰收了!”
一阵秋风吹来,哇!漂亮的秋姑娘来到了人间,告诉人们:“天气变凉了,快点添衣裳吧!”人们听了秋姑娘的话,高兴极了!连忙添衣裳。小朋友们互相转告着:丰收了,丰收了!
农民伯伯听见了小朋友的叫声后,急忙去田里收割去,他们一边唱歌,一边唱着《丰收歌》。
啊!秋天,你是一个多么迷人的景色啊!
2迷人的秋色
秋天来了,天转凉了,风变爽了,小朋友穿的衣服也变厚了。
太阳挂在天上,天不那么热了,蓝蓝的天空飘着云彩,大雁排成了一行正往南方飞去呢!一片片的树叶飘落到地上,有的像飞舞的蝴蝶;有的像小星星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果园里的桔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金灿灿、路露着笑脸的桔子,想一个个红灯笼。农民伯伯的脸红润了,也笑开了花。
秋天真是一个可爱的季节,让人喜悦的季节!
3迷人的秋色
我爱那生机勃勃、繁花似锦的春日,更爱那硕果累累、风高气爽的秋日。
亲爱的朋友,走出家门,走出校园,到秋天的原野去走走吧!
你看,这边是棉田,一个个的棉桃好像一个个的铜铃,一串一串,沉甸甸的,把果枝都压弯了。那铜铃仿佛正在微风的吹拂中“叮叮”作响。棉叶儿湿漉漉的,风儿吹来忽闪忽闪地左右摇摆,就像孙悟空扛着的大芭蕉扇。下边的几个棉桃都欢喜得裂开了嘴儿,吐出一团团雪白的棉絮,棉絮上还有一颗颗不断滚动的露珠儿,在早晨阳光照耀下,一闪一闪的,晶莹透亮。
在人们开垦的荒地里,一株株高大伟岸的红高梁,高高地擎起红红的火把,威武挺直地站在那里。一阵秋风掠过,它们东摇西晃,交头接耳,那亲热劲儿,像是在悄悄地传递着丰收的消息。
瞧,那边的豆地里,枝枝蔓蔓的豆秧儿手挽手地连成一片,谷子地里,那沉甸甸的谷穗得意地点头哈腰,在向人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地瓜田里,那绿莹莹的地瓜秧,已渐渐盖住了地面。在那稍有空隙的地方,我看到的一定是又香又甜的大地瓜,地皮拱得裂开了一道一道的缝儿。
望着这一派丰收的景象,怎不使人思潮翻滚。秋天的原野,美丽的秋色,迷人的秋色!你在人民勤劳双手的耕耘中;你在人们辛勤汗水的滋润下,秋天的原野啊,明天,你更加美丽,更加迷人。
4迷人的秋色
我爱生机盎然的春天,我爱绿树成荫的夏天,但我更爱这迷人的秋天。
一群大雁向南飞去,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树叶叶黄了,黄得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红的像团火……好像一只只彩蝶在飞舞。秋风吹到叶子上可以听到“刷”的一声,有好多的叶子都在树上摇晃,有的落叶落了下来,落叶铺成了一条金黄的小路,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床上似的,舒服极了!
秋姑娘又在喜悦簇拥下重新回到人间。看那花园里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红、黄、白、绿、紫、蓝等各种颜色,美丽极了!菊花、串红开的旺旺的,你看那菊花,有的像勺子、有的像镰刀、有的像盘子、还有的像一个卷发小娃娃的头。真有趣。再看那串红,就像冰糖葫芦,火红火红的,真像一坛圣火在燃烧。
再看那果园里,果园的正前方是苹果树,只看那苹果红红的,有的笑红了脸,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个个又大又红的红灯笼。挂在枝头,向人们炫耀。再看那一个个黄黄的大鸭梨,躲在树叶后面,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那庄稼也在等着丰收呢!那高粱红了好像看见秋姑娘不好意思,把脸都笑红了。在看那玉米,裹着金黄的外衣,留着长长的胡子,足有一尺多长,把劲都压弯了。
我情不自禁的深深赞叹:“真美啊!迷人的秋天。”
5迷人的秋色
百花齐放的春天虽然漂漂亮亮,然而,瓜果飘香的秋天却更加让我喜欢。
你瞧:果园里那红彤彤的苹果好像一个小姑娘的脸蛋,红红的,可爱极了。远远望去真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真害羞。那果皮像红红的,圆圆的太阳。
西红柿也是那样的红,那样的逗人喜爱。金灿灿的梨给大地披上了黄色的外衣,那圆圆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晶莹剔透的珍珠……
啊!秋天真是太美了!
6迷人的秋色
小燕子走了,迎来了秋高气爽的秋天。刚下过一场大雨,火红的太阳放射出迷人的光芒,这场雨真是一场好雨,给正准备收割的植物增添了勃勃生机。
雨停了,丰盛的果实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迷人。我正漫步在田野间,享受着秋风带给我的凉爽和清新。突然一滴雨露掉在我的衣领上,那一丝丝的凉气渗进我的皮肉,溶入到血液中,使我忘记了夏天那灼热的太阳和轰隆的雷声。田野里有许多农民叔叔一边叫喊着一边在收割稻谷,小孩子们在田边嘻戏,打闹。叫喊声,说话声,欢乐声汇成一片,听着这种声音,仿佛是在欣赏着美妙的交响曲。小河叮咚的流水声似乎是在为交响曲伴奏。这美妙的景色,这欢乐的声音,这勃勃生机的稻谷,巧妙地构成了一幅山水画,就连我也成为这画中的一道景色呢!
秋天,你虽然没有春天的勃勃生机,也没有夏天的阳光明媚,更没有冬天的洁白无暇,但你宁可抛弃那些荣华,真心真意地为人服务。秋天,迷人的秋天。
7迷人的秋色
秋天到了,我家附近的一个小池塘边,别有一番美丽景象。
清晨,我踏着被薄雾笼罩的小路来到池塘边,静静地观看这美好的一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金灿灿的菊花,它绽开灿烂的笑脸,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花香四溢,不禁令人陶醉。还有那火红的串串红,也咧开自己十几张“小嘴”开心地笑了,那红红的石榴缀满了枝头,令人垂涎欲滴。突然,一阵风吹过来,把石榴树都吹歪了,一个石榴掉了下来,我把它捡起来,撕开皮,然后取出一粒子,放在嘴里,顿时,满嘴溢满了甜甜的汁水。我想:这是秋风赐予大地的礼物吧,要不怎么会这么甜呢?离开池塘,我来到了小树林,落叶随风飞舞,它们似乎在和大树妈妈作最后告别,风中的落叶恋恋不舍的在空中缓缓飘落,仿佛在和大树妈妈窃窃私语……我想,这一定是秋姑娘带来的吧,要不怎么会这么美?
啊!我爱秋天,更爱她带给我们的这迷人景色!
8迷人的秋色
秋,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她轻轻来到田间,在一颗颗果树上画满金灿灿、黄橙橙的果实,好像大师笔下一幅壮丽的画卷,格外惹眼。踏入果园,当农民伯伯双手摘下一个个成熟的果实时,脸上的笑容是那样灿烂。
秋,是一个美丽的孩子。她悄悄来到公园,把阳光洒向大地每一个角落,照耀每一朵鲜花。微风吹过,花儿将自己的芬芳无私地与人们分享,香溢四海,沁人心脾。
秋,是一个顽皮的孩子。她匆匆来到大地,一会儿摇打着枝头,一会儿绕树嬉嬉。叶子是她的好伙伴,为了她宁肯离开养育自己的树尖,甘愿担当铺路的地毯。
秋,是一个朴素的孩子。她轻轻来到人间,既没有像绿叶那样精心打扮,也没有像红花那样炫目耀眼。她不像夏天那样残酷,用烈日高温把万物蒸干;也不像冬天那样无情,用呼呼的狂风把大地催残,而是默默地奉献,用微风把汗水擦干。
秋,是一个清纯的孩子。她轻轻来到我们中间,带来美丽的天空,就像是被画家画上了一笔清纯的蓝色。那是一片淡蓝挂在天上,而并没有半点朦胧的色彩。
秋色真美啊,美在秋菊、美在蓝天、美在家园,美在那一片片丰收的景象,美在那用汗水浇出的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