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的夏天作文
日历已经翻过了“立夏”,可是天气还未变得炎热起来,我总是没感觉到夏天的到来。妈妈说:“到公园去,准能找到夏天的足迹。”于是,周末的上午我们来到离家最近的公园,公园已经换上了新装。
啊~~好漂亮啊。公园里的花都开了,红的、白的、粉的、黄的、还有紫色的……真是五颜六色,花香四溢,赏心悦目,沁人心脾。看那红色似火,白色似雪,粉色如瑕,真是美不胜收。草坪里的绿油油的小草也在猛长,好像和花朵们比赛似的,在郁郁葱葱的绿草的映衬下花儿们显得格外鲜艳美丽。公园里的大树也使劲伸展着挺拔的身躯,舒展着浓密的枝条,为游人们撑起一把把墨绿色的大伞,送去一阵阵的荫凉。我想:“这不正是夏天的景象吗?”
随着微风,闻着花香,我们来到了人工湖边,碧绿的湖水正好象古诗中描写的那样:“白银盘里一青螺。”湖面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倒映出绿的树,红的亭,蓝的天,白的云;在湖水舒适的怀抱里,伴着跳舞的阳光,小小的鱼儿们在追逐’嬉戏。随着时间的前进,转眼到了中午。湖面上的游船也渐渐多了起来,看着游人们轻松喜悦的神情,这里一切的景物让我的心花也随之怒放,我们也兴冲冲的踏上一支游船,愉快的划起了双桨。
从游船上下来后,我们又来到了公园里的一处广场上。天真活泼的小朋友们穿着靓丽的衣服,有的在骑木马,有的在喂鸽子,有的在玩儿气球,更小的还有躺在摇车里晒太阳的,真是太有趣了。
夏天的公园,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山水画,我们畅游在其间,真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我喜欢公园的夏天。
2小公园里的夏天
因为害怕炎热,所以我不大喜欢夏天,但在小公园里却能领略到夏天的许多好处。
小公园里的夏天令人感到人生的多彩。翠绿的大自然在热浪中渐显幽深和成熟。小公园里三五成群前来纳凉的人们,仿佛天空飘过的一朵朵七彩云霓。各种美丽的裙子令人眩目,各色遮阳伞琳琅满目,叫你说不出哪种颜色最美丽。夏天真是个多彩的季节。小公园里的夏天使人活力充沛。夏天的小公园里除了每日雷打不动锻炼身体的老爷爷老奶奶外,还增添了许多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灿烂的阳光早早地爬上窗户催促他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于是他们自由自在地跳舞、做操、舞剑、打羽毛球……使自己在夏天这个年轻的季节里变得更加精神,有活力。
小公园里的夏天让人流连忘返。夏夜的小公园是打牌、聊天、讲故事的好去处。爸爸妈妈忘掉一天工作中的疲惫,可以全身心地和孩子一起打扑克,做游戏,一起数天上有几颗星星;老爷爷和老奶奶眺望着黝黑的苍穹,给孩子们讲牛郎织女鹊桥会的故事,就连贪玩的小孩也被吸引过来,忘记了回家睡觉,仍然睁着大眼睛不停地问接下来的故事,夏夜真难忘。
仔细一想,小公园里的夏天并没有那么炎热难耐,反到让我感到了人生的多彩。夏天的小公园潇洒而又迷人,我喜欢小公园里的夏天。
3公园里的夏天
公园真美啊!荷叶圆圆的,看上去好像一把小伞,雨滴落在上面摇来摇去,滚来滚去,像一颗颗透明的珠子。青蛙在荷叶上唱歌。小鱼在荷叶下游来游去,快活极了。蜻蜓在水上飞来飞去,好像一架小飞机。小朋友们坐在池塘边,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开心极了。
4公园里的夏天
夏天的早晨来得特别早。六点多钟我就起床了,和爷爷去公园晨练。我最喜欢去公园了。
公园里的花散发出让人陶醉的香味,我又去了小池塘,小池塘里的水碧绿碧绿的,里面还有粉红粉红的荷花,他们千姿百态,含苞欲放,有白的、有粉的,真是让人陶醉。还有那荷叶呢,绿油油的,有大的、有小的,有的像一柄大伞,有的像一个圆形的“竹筏”。快看,一只青蛙在“大舞台”上唱歌呢!小鱼在荷花和荷叶中游来游去,多么自在呀!简直像进入了人间仙境一样。我在陶醉的时候,有一种奇怪的声音又吸引了我,啊,原来是知了在“唱歌”呀!我又往身后看了一下,树是绿色的,草是绿色的…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绿色的。
啊,原来公园里的夏天时这么美丽啊!
5玉门河公园的夏天
走进玉门河公园,一片绿色跃入眼帘,草是绿的、水是绿的、树是绿的。玉门河公园里有一大片荷塘,又大又圆的荷叶挨挨挤挤,成片成片的荷叶张开它绿色的围裙在微风中轻轻起舞,荷叶上的水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像是给围裙镶上了宝石。
粉红的荷花点缀在荷叶中间,有的害羞地打着朵儿,有的张开花瓣尽情地享受阳光。蜻蜓和蝴蝶以美丽的舞姿在其间翩跹。水是那么的清澈,我们站在岸上面就能够看见水里的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一些鱼边游边吐着泡泡,真可爱;有的鱼聚在一块玩耍,它们在水草中打着转,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夏天美中不足是太热了,抬头望着那太阳,就会感到眼睛痛,低头就感觉头昏脑涨。可只要走进花园里,顿时让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夏天玉门河公园独有的景色,真美丽!
6公园的夏日
夏日的北安公园别有一种特色。夏日的北安公园四处都是青一色的绿;绿的树,绿的草坪,连拂面的风,都让人能感触到绿的凉爽。白天,北安公园在阳光的照射下一览无金,几株大树撑着宽大面浓密的树冠吧热浪隔在半空,给大树下的人们带来一阵阴凉的感觉,此时树荫下的草的颜色成嫩绿色再但一些。
这样很好,抬头望去,绿色的北安公园浓淡相宜,在阳光下显得活泼了许多,偶尔有撑着阳花伞的路人穿公园而过那可生动了。傍晚的北安公园是最热闹的了,不多的几块砖头杨在地上,人气非常的旺,来自城市四面八方的居民聚集在这里,有点听着音乐的旋律跳健身舞;有的跳交谊舞;有的打羽毛球;有点领着刚会迈步的小孩在草地上走路;还有一些散步纳凉的人们当起了观众。
这时候的北安公园最充满活力,你只要靠近它,你就会看到缤纷色彩,听到它热烈的旋律,你一定会感觉到这夏日公园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