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夏天的优秀作文集锦
夏天是个迷人的季节,河边的柳树随风舞动,像一个小姑娘的长头发。
夏天是个快乐的季节,小朋有的在柳树下翻跟头,有的在读报纸,正读得津津有味呢!还有的小朋友踢足球累了,就坐在柳树下休息。还有一个小朋友在河边钓鱼,已经钓了一大桶了,还有一只小狗也在树下休息。它伸着长舌头,懒洋洋地趴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有两个小朋友在看蚂蚁,那黑乎乎地蚂蚁真可爱!孩子们有的在扑蝴蝶,有的坐在椅子上吃冰棍,可真会享受啊!旁边还有两个小朋友在看夏天的风景。河里,小朋友们有的游泳,还有的在水里打水?还有的在划船。
夏天真是个多彩的季节啊!你喜欢这个多彩的季节吗?喜欢就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