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二: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多彩的季节,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你看,游泳池里的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他们穿的游泳衣是五颜六色的,有蓝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黑色的,白是色的和粉红色的,各种颜色应有尽有。还有他们的游泳圈,颜色就更多了,简直把整个游泳池染成了彩色的大海。
夏天天气炎热,街上很多人撑起了遮阳伞,那伞的颜色真是五光十色,有大红花,有细白花,有蓝花,有黄花,还有……,真是说也说不完。随着人群的移动,街道变成了一条条流动的彩色的河。
最灿烂的,还要数那夏天的花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在向你微笑。那红艳艳的是映山红,那血红血红的是玫瑰,那纯白纯白的,浓香扑鼻的是桂花,还有更多的,各种各样的我叫不出名字的花。
夏天,真是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