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不知不觉的离开了我们,一场场倾盆大雨迎来了夏姐姐,欢送了春姑娘。蝉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青蛙明星在荷叶舞台上欢乐的歌唱,荷花展开了笑脸,看,大家都在热烈欢迎夏姐姐的到来!
夏姐姐来到树上,小树都长出了绿芽,柳树甩着长辫子,好像在向小树炫耀着自己有一头美丽的长头发。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
夏姐姐来到河边。有的荷花微微一笑,有的荷花哈哈大笑,有的饱胀得像个小胖子,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夏姐姐把她的宝宝苍蝇和蚊子带来了,白天苍蝇将军出马,晚上蚊子卫士出面。白天苍蝇弄的人们无法工作,晚上蚊子吵得人们没发睡觉。这不,我正进入甜蜜的梦乡,却被蚊子狠狠地亲了一口,害得我从梦乡里出来。
俗话说的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夏天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