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五: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它虽不像春天那样花团锦簇,也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样银装素裹,夏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
在夏天,微风轻拂着一枝枝婀娜多姿的荷花,飘出一缕缕淡淡的清香。阳光倾泻在朵朵盛开的荷花上,花儿如用牛乳洗过般,清亮而不失淡雅。瞧,那晶莹的水珠正依在花苞上,折射着阳光;而那含苞欲放的花蕾,楚楚动人,令人不想在近处打扰到它。
傍晚,当你拖着疲惫的步伐时,满街的夏日水果,西瓜熟了,龙眼熟了,榴莲熟了┄┄这些水果将给你带去清甜爽口的滋味,馋得人垂涎三尺,让人忍不住要去选购。
夏天,还是一个变幻莫测的季节,“六月的天,孩子的脸”,刚刚还是太阳高高挂着,转眼乌云密布,电闪雷呜,狂风暴雨,让人畅快淋漓。
夏天,真是一个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