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的作文四:夏天
我呆呆地望着天空。雨过天晴,太阳公公带着灿烂的笑脸出来了。它让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桥——彩虹。那上面如同有七位美丽的小精灵在那里跳舞。太阳公公对它们微笑,对我们微笑,对大地微笑……
我呆呆地望着天空。已经是傍晚了,晚霞在向我们招手。它们在天空中悠闲地舞动,飘舞,随心所欲。风伯伯有时也是调皮的,总会跟它们开几个玩笑,但它们还是不已为然,继续快乐地嬉戏玩耍。人们仰望天空,看见它们,赞美它们的美丽。可我,喜欢赞扬它们的活泼可爱。它们对应的就是小朋友。小朋友跟它们一样,活泼、好动,让人看了总觉得很开心,很高兴。它们是美丽的,它们也是调皮的。
在夏天里,夏天哥哥把路边的小树又添上了一把绿,使小树绿得深沉,绿得茂盛,小树们也许是为了报答夏天哥哥,就把自己和旁边的小树连接了起来,使得大路上绿阴一片,令路人大赞大夸,真是好不得意呀!夏天哥哥又把田野旁的小花装扮得漂漂亮亮的,真是可爱极了!若是被我看见,我一定会被陶醉在那些可爱而美丽的花儿中间,仿佛觉得这不是地球,而是天堂啊!
在夏天里,人们为了解暑,就都去了大梅沙或者是小梅沙那儿玩耍或者是游泳,就是在昨天,在炎炎烈日下,深圳就举行了一次大型的游泳比赛,那个场面真是你看都没有看过呀!差不多有几万人啊!真是人山人海呀!除此以外人们还会出去旅游、逛街……看者大伙人来人往的,真是热闹呀!
盛夏,天气热得连蜻蜓都害怕在树叶上停留,好像太阳会烧坏了它们的翅膀。整个城市快要烧焦了。池塘像一锅热腾的开水,里面的小鱼都快要被烧熟了。河岸边,柳树的叶子都打着卷儿,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把马路烤的发烫,脚踏下去好像会冒白烟似的。接下去的几天更加热了,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像着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的飘在空中,使人觉的很憋气。
啊,美丽的、闷热的夏天,你给人们带来了欢快和烦恼!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闷热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