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的作文二:多彩的夏天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夏天是美丽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池面上一片片荷十挨挨挤挤,一枝枝荷花摇摇摆摆,竞相开放,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红的似火,好看极了!夏天的小精灵蜻蜓也赶集似的来到这幅美景之中,从这片荷叶上飞到那朵荷花上,为夏天增加了不少情趣。
夏天是有趣的。三三两两的孩子们来到小河边,破坏了小河的安静。一会儿捉蝴蝶,一会下河摸小虾。玩累了,就去洗个凉水澡,立刻就会神清气爽。孩子们的笑声伴随着白云在空中飘荡。
夏天是炎热的。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把热尽情的洒向大地。晒得人们睁不开眼睛,知了也“知—-了,知—-了”的叫着。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我要在这火热的季节里快乐的成长。
夏天是多彩的,那美丽的衣裙、神秘的太阳镜、绿皮红瓤的西瓜、橙黄诱人的芒果、晶莹剔透的葡萄,构成了动人的色彩。
夏天是轻松的,我们可以不去做那长长的数学题,不去摇头晃脑的背古诗,不为那做不完的作业而烦恼。
夏天是欢乐的,我们可以吃凉爽的冰淇淋和西瓜。夏天是迷人的,也是孩子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