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的作文三:夏天
淘气顽皮的夏天蹦蹦跳跳的向我们走来四季之轮在不停的转动着,四季妈妈把它的孩子们一个一个地带到人间。你瞧,淘气顽皮的夏天蹦蹦跳跳的向我们走来了!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太阳公公好像发了高烧似的,每天的温度基本上都是38℃以上。太阳又好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那柏油马路也像被烧化了似的。在这样的季节里连小动物们也受不了了,看!狗耷拉着耳朵,伸着舌头,呼哧呼哧的喘气,好像刚跑完马拉松似的。小鸡们垂着头,“叽?叽?叽”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大街上的人也像用扫帚扫了扫似的,渐渐稀少了。偶尔有几个人也是行色匆匆的赶路,不愿停留片刻。其他的人也全都躲在空调屋里美美地吃着冰淇凌,来一个透心凉。
夏天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池塘里的荷花开得正艳。她们挺直了腰板儿,仰起粉嘟嘟的笑脸,亭亭玉立地站在水中。一阵微风拂过,一池的荷花都跳起了舞蹈,远看就好似一位位温情的姑娘。清晨,荷叶上出现了颗颗晶莹的露珠,使人来到了一种大珠小珠落玉盘得美境。那荷叶像翡翠的玉盘,密密匝匝的,你挨我,我挤你。
同样,夏天还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季节。爱动的孩子们早已按耐不住了,他们三五成群地去游泳,打水仗、扎猛子,开心极了。游泳圈五颜六色,像一朵朵花绽放在水面上。孩子们有的姿势也各不相同:蛙泳、蝶泳、还有狗刨。看到这情景,连大人们也忍不住了,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在池塘里欢快的玩耍,仿佛回到了童年。
俗话说得好: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夏天也是多变的。你瞧,刚才还是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呢,只是一阵风刮过,顿时就乌云密布了。那边远方一个红闪,就像把黑云掀开了一块儿,露出一大片血似的。此时,雷公公也把他那珍藏多时的大鼓拿了出来,“咚!咚!咚!”地敲着。只听“哗啦”一声,便下起了倾盆大雨,这雨下得急呀,气坏了没带伞的人,只见他们有的用公文包顶在头上,狼狈地在街上跑着……他们还没到家,雨就停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出现在天空。
啊!夏天,你真个与众不同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