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
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到郊外散步。
天蓝蓝的,没有一丝白云。眺望东方,还一点一点的泛着鱼肚白。不一会,太阳便慢慢地升起了,愈来愈强地射出万丈光芒,把大地照亮。
我走在田野上,环顾四周,万物生机盎然,展现出朝气蓬勃的景象:
玉米叶子绿油油的,长的壮实而挺拔,上面结出了一个个又大又黄的玉米棒,十分好看;高粱杆高而挺拔,上面的高粱穗火红火红的,像一把把火炬。微风吹过,好像在向我招手致意,告诉人们,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大豆娃娃们一个个绿油油、胖乎乎地躺在属于自己的小床上睡觉,大豆妈妈看到这一切,高兴的笑弯了腰。谷子结满了谷穗,谷秸被谷穗压弯了腰,象一个驼背的老公公在告诉人们丰收的喜悦。
再往前走,是一片绿油油的果园。树上撒满了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苹果熟了,像一张张羞红的小姑娘脸。红彤彤的柿子高挂在枝头,好似节日的灯笼。石榴也高兴地笑破了肚皮……
秋天美,秋天的早晨更美,我爱秋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