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早晨,我到公园散步,大自然的美景和我融为一体,我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天上那些细碎儿洁白的云块,像是秀在纱巾上的花朵。弯弯的小河像是一条透明的蓝缎子,乖乖地睡在大地妈妈的怀里。森林边的果园里金黄的柿子在枝头跃动,向我招手,秋天酿熟的葡萄乌亮透人,秋天烧红的花椒颗颗粒粒爆得令人心颤。
小河里热闹非凡,各种小鱼、小虾,特别是螃蟹,它那又大又肥的脑袋,真逗人喜爱。有的小鱼在河面上自由的前进,无忧无虑;有的小鱼仿佛置身于奥运会赛场,毫不停留,勇往直前;有的小鱼竟玩起来捉迷藏,躲在水中,一会儿就找不到踪影。
成群结队的蚂蚁正忙得热火朝天,走近一看,哦!原来它们正在准备过冬的粮食呢!小蚂蚁们排着长队,费力的搬运着胜利的果实—一小块面包、一小把米粒,不知疲倦,不怕辛苦,为严寒的冬天提前做好准备。
秋天金黄的叶子纷纷落下,从远处看,那叶子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飞累了,无声地落在我的头上、身上、脚下,把我团团围住。
我爱秋天早晨这难得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