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
朝阳升起来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异常明亮。由秋天的菊花装点的小院少了死气沉沉,多了许多生机。风吹动着银杏树,发出了哗哗的声音。一片树叶挣脱了枝头,随风悠悠荡荡地落下。他在生命旅程的最后,还给世界留下这么美好的形象!
邻居家的柿子树,已是果实累累,柿树在朝阳的衬托下像火焰一般。一枝树枝不甘寂寞“翻山越岭”的越过了那道“国界”——一堵两米高的矮墙,来观看我家院子中的秋色。瞧!这枝越界的树枝上还挂着一个硕大的柿子。那柿子在秋风的吹拂下扭着胖胖的身子,跳起舞来。
草儿门没有了夏天的活力,个个无精打采。秋天的小草,一般是枯黄的,它们在挣扎,希望再多看几眼着秋天的景色。
天渐渐的亮了。菊花站的笔直准备迎接新一天的到来。白如玉雪堆山,黄似金辉四射,层层绿叶间,零星的点缀着几朵花苞,似开未开,犹如傍晚天空中的点点繁星,秋风吹过,菊花发出缕缕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上学路上,秋风吹过让人感到丝丝凉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上学路上也不忘玩耍。散步的人已稀稀疏疏的回来了,街边的早点铺也坐满了人,真是热闹得很。
好一个秋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