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
秋天,以悄悄来临,她无声无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清晨,打开窗户,一眼望去,发现空中弥漫着许多的薄雾,让人感到丝丝凉意。早晨一出门,一阵微风吹过,我不禁缩了缩脖子,并不忘记连忙将手插进口袋。啊!有点冷,但还是迈上了通往学校的那条路。一路上,许多秋天的晨景让我目不暇接。
火红的太阳已经升起,照在身上让人感觉充满了温暖和活力。很多树叶变成了金黄色,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为两旁的草地穿上了金色的衣裳。桂花的香气飘满了通往学校的道路。小草在风中仍傲然的昂起头,似乎在享受着微风与阳光带给它的舒适;抬头仰望,天空不时地飞过一群一群候鸟,它们正迁移到适合居住的地方去,鸟儿们,期待你们明年的回归!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学校,校园里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
啊,秋天的早晨,是多么的凉爽,多么的美丽!我爱秋天,更爱这迷人的秋天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