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
人们都说秋天来了,可我却找不到它。我已盼望了很久,他怎么就悄悄来了呢?哦,他在那儿。
清晨,秋天早已披上了它那白白的“雾裙”,让一切景物都变得山水画般美丽。打开大门,迎面吹来凉爽的风,我走进这乳白的世界。雾,像一个慈祥的母亲,把一切都拥抱在怀中,温柔的宠着这神秘的世界。
路旁的树上,黄枯叶落下,想一只只在空中快乐飞舞的蝴蝶,有得翩翩起舞,投向大地的怀抱;有的则摇摇摆摆,开始了自己的惊险航行。
抬头仰望天空,一朵朵白云慢慢的飘动。不一会儿,就变成奔跑的白马,洁白的小兔,跳动的鱼儿……一转眼,变化极大,让你看的模模糊糊。擦擦模糊的眼,眼前一亮,东方出现了一道绚烂的红霞,红霞边上都是亮光。太阳出来了,那耀眼的光芒赶走了晨雾,照耀在那收割庄稼的人脸上,他们笑得格外灿烂。那光芒还照亮了地上的枯叶,使枯叶显得闪闪发光。月季也不甘落后,开的分外美丽光艳,像婴儿甜美的笑容,含有淡淡的清香。
我终于找到了秋天,它还真是丰富多彩、美丽动人。我爱秋天的美丽景色,更爱秋天的宁静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