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最令你尊敬、佩服的人,比如说:父母亲、老师、同学、朋友等......然而,我也有一个最值得敬佩的人:她不畏劳累,乐于助人,成绩也非常优异的一个小女孩。
她长着一个白里透红而圆圆的脸蛋,笑起来像一朵花般的美,留着一丝长长的头发,又直又顺。不高不矮的个子,正在读着六年级。她为人善良,也在班里每次朗诵和演讲都受尽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度欢迎呢!因为她这个形象,所以我一直很敬佩她。然而,还有一件事,不得不使得我越来越敬佩她了!
在昨天下午时,学校突然举行了一次各班大清洁的活动。我们一听见这个消息后,全都“乐极生悲”,不满地在议论着,只有“她”,没有任何怨言,在默默无闻的倾听着广播的需求。
第二节课上课后,来到了我们班的负责场所,这场面不由得让全班同学惊讶起来:从入口望去,这间房子就等于半个操场的大小!同学们都很愤愤不平,只好无奈的去打扫。在我们打扫时,因为这房子太大了,个个都变得不耐烦起来,有的在随便的搓擦或打扫地板,有的在说起闲话来,还有的却坐在地板上玩弄着起来了!只有“她”,在认真的打扫着她要负责的地方,不管身上汗流浃背。
清洁结束铃一响后,同学们都“化悲为乐”,兴奋而又快速的跑回教室,我快速地点了点人数,咦?怎么好像少了一个人?我回去清洁场所看了看,天哪!只见“她”正在打扫着同学们没有搞干净的地方,而且还帮打扫完的同学把具体放到储物室里!
放学铃声响后,我去看看“她”还在不在。我想她应该已经走了,没想到“她”还在!而且刚刚好把房子全整理好了。真是干净啊,一眼望去,像是一间贵族房一般。我看看手表,她足足花了1个半小时才搞完了这个房子啊!我不由得为她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感到深刻骄傲!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乐于助人,为人善良,不怨劳累,“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连泽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