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狗的童话故事作文篇二:小狗和小兔
从前,小兔和小狗是好朋友。他们天天在一起玩,但没有出过远门。
有一次,小狗想:“我和小兔没出过远门,不如明天约小兔出次远门吧!”当小狗跟小兔一起的时候,小兔爽快地答应了。但小狗想到:“小兔会去么?小兔是不是在骗我?”小狗对小兔产生了疑问。小兔却心里想:“明天我一定要按时到!”小狗随口说:“明天早上7七点,车站见。”小兔说:“不见不散!”
第二天,阳光明媚。小兔早早跑到车站,天气有点凉,小兔直打喷涕。而小狗却没把这事当回事,一直在被窝里睡大觉。到了八点,小兔冻晕了,好在狗妈妈看见小兔,把她送回家。
当小狗知到了这事后,她才知到小兔没有骗他。小狗对小兔说了一句:“对不起,是我没有信任你,以为你在骗我,其时是我在骗自己。”小兔说:“信赖,往往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从次以后,小狗和小兔的友情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