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学生作文
我的爷爷身体很健康,就是因为他总爱养些花花草草,有牡丹。对叶莲。紫罗兰。凤尾竹。仙人球……等等,好多好多,我家可以算是一个“小花园”了。每天天不亮,爷爷就去地里散散步,然后扫扫院子,打扫打扫屋子,我每天都可以看见一个干干净净的家。
我爷爷都已经63岁了,可还像一个小孩子,怪不得说老小孩。老小孩呢。每当我的伙伴来找我玩时,他总要和她开玩笑,或者说个我的糗事来逗笑我的伙伴,她们都很喜欢我的爷爷。
有一次,我从学校带来一副羽毛球拍,我弟弟要写作业,所以我没有对手,没想到,爷爷自告奋勇和我比试球技,我们来到大街上,中间画一道横线,然后我们两人每人都站在离那条横线1米开外的地方,我先发球,爷爷没接住,我开始取笑爷爷,爷爷说:“这才刚开始,谁笑到最后还不知道呢。”自从他说完这句话后,我才知道了这句话的厉害,因为……剩下得球我一个都没接到,嘿嘿,有点不好意思。但是知道我爷爷的厉害了吧。
还有哦,我爷爷会踢各式花样的毽子,侧踢。倒踢。踢起的毽子从手摆的形状中落下……真是神了,我怎样学都学不会,我知道这是要下苦功夫的。
我爷爷还是一个麻将迷,每天下午12点准时打上麻将。我爷爷还很爱看电视,他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一上午我爷爷都在电视节目中度过,当然这是没事时,如果有事他一定会马不停蹄的赶完,这也是我钦佩爷爷的地方。
其实爷爷还有好多事,我都无法一一列出,不过有空我还会再和你们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