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初二作文七: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已去世了。爷爷两鬓斑白、饱经风霜的脸上布满了皱纹,一双深邃的眼里充满了慈祥和爱。爷爷他赶着牛,在田里来来回回走了大半辈子,犁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田沟。
爸爸妈妈去深圳工作,所以我就由爷爷照顾了。就在那一天,爷爷带我去田里玩。对着我说:“阿湃啊!不能乱跑哦。”我说:“爷爷,那我在这坐吧!”说完爷爷就下田里撒肥了。
我独自一人坐在石头上,感到有点疲惫,就睡一小会儿。我突然听到了蛇的声音,睁眼一看,一条蛇爬了过来。我大喊:“爷爷,蛇啊!”爷爷马上跑了过来,把我推开。不料被蛇咬到,爷爷抱起一块石头砸下去,蛇死了。爷爷马上跑到我身旁,惊慌地问我:“有没有事!”我大声地哭了起来。爷爷抱住我,安慰我说:“没事了!没事了!”
过了一会,爷爷突然昏倒。我大喊:“救命啊!”路过的杨伯伯马上打电话叫救护车。但因中毒过久,抢救失败。我作为孙子却无能为力,忍不住大声痛苦。
爷爷,是你救了我。你永远是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