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作文买金鱼
今天下午,爸爸和我一起去花鸟市场买金鱼缸和金鱼。我们先去买鱼缸,品种很多,我们选了最实惠的。接着我们去选金鱼,金鱼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我挑的全是红的金鱼,因为要过年了,红色表示喜庆。
我们把金鱼养在鱼缸里,它们在里面自由自在地游着,嘴巴总是一张一闭,不停地吐着泡泡,可爱极了。
2买金鱼
今天,我在自己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卖金鱼的叔叔。我很想买两条小金鱼,于是,我就靠边停下来,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妈妈,问妈妈可不可以买两条小金鱼,妈妈说可以。然后,我走到卖金鱼的叔叔那,说:“叔叔,一条金鱼多少钱?”“一元一条。”叔叔说。“我要两条。”我边说着,边从大鱼缸里捞出了两条最活泼可爱的小金鱼,付了两元,提起装着小金鱼的袋子往家里走去。
回到家,我把两条小金鱼放进我家的小鱼缸里,看着它们快活地游来游去,我高兴地笑了。
3买金鱼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来到芳村买金鱼。到芳村后我们来到卖鱼区,好多五颜六色的鱼把我看得眼花缭乱。有红绿灯鱼、有金鱼、还有孔雀鱼。我和爸爸买了大眼鱼、金鱼、还有长尾鱼。
买后我们买一个氧气机。买了金鱼和氧气机,就坐着地铁回家了。回家后我们把金鱼一条一条小心地放进鱼杠里,打开灯一看,啊!真美啊!
4买金鱼
今天,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坐地铁去买金鱼。地铁到花地湾我们就下车了,我和爷爷奶奶一起进去市场,哇!里面真大!卖的东西可真多!
有的卖小乌龟的,有的卖小鱼的,也有的卖小猫小狗的等等。还第一次看见了一种白色的小虫子,于是我就好奇的问:爷爷这种是什么虫啊?“于是爷爷就跟我说这种是面包虫啊是专门喂小鸟吃的。我们去了卖鱼的档铺,我就和爷爷一起认真地挑选金鱼,有黄的,红的,黑的,
白的等等。挑选了十条金鱼,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坐地铁回家了。
5买金鱼
星期六,我和妈妈去了海山公园的花鸟市场。在一家卖鱼店里,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鱼,它们的样子千奇百怪,颜色多种多样。我最喜欢小金鱼了,它们长着一对大大的水泡眼,尾巴像枫叶一样在水里自由地摆动。我和妈妈精心挑选了5条小金鱼,又买了一个漂亮的小鱼缸,然后把小金鱼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
回到家,爸爸说:“这个鱼缸太小了 ,要换个大鱼缸。”我用鱼网把小金鱼一条一条的放进大鱼缸里,它们在新的鱼缸里游得更欢了!
6买金鱼
今天,我乘着妈妈的电瓶车去花鸟市场买金鱼。
进了花鸟市场,我看见有各种各样的鱼。有的身上写着字,真有趣,我要妈妈买这种鱼,妈妈说:“这鱼太贵了,咱们去买别的鱼吧。”我和妈妈就挑了两条鱼,一条是红色的,一条是黑色的。它们的眼睛大大的,像两个小灯笼,尾巴像一把小扇子,在水里,摇摇摆摆的,真可爱。
买好金鱼,我们又买了几盆花,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7买金鱼
今天,我和阿姨一起去逛街。
逛着逛着,我们来到了卖金鱼的摊上,有许多品种各样,大小不一,颜色美丽的金鱼,在鱼缸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久久不离去。
阿姨说:“要不买几条回家吧。”我听了就开始挑,最好挑了4条漂亮的小鱼。
一条黑乎乎的,我叫它小黑。一条全身黑红相间的,我叫它小花。一条全身金色的,我叫它小金子,还有全身雪白,头顶大红帽的,我叫它一点红。
最后,我们买了一个金鱼缸,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8买金鱼
过年前,爸爸带我去花鸟市场去买小金鱼。
到了花鸟市场,我们走进去,看见许许多多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而且非常可爱的小金鱼。我看见有四条小金鱼摇摇尾巴游了过来,好像在说:“我们多么漂亮多么可爱,快买我们吧!”我说:“爸爸给我买这四条小金鱼吧!”爸爸高兴地点点头。
买好金鱼,我们又去买了一点鱼饲料。最后,爸爸还买了一个漂亮的大鱼缸,里面有五彩的小石头,还有一些绿油油的水草。
看着可爱又美丽的小金鱼,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到了自己的家。
9买金鱼
今天,我去外婆家,外婆带我去花鸟市场看一看。刚到花鸟市场门口,就听到鸟的叫声,闻到花香味。一进门,啊!原来花鸟市场有很多动物,有猫、有狗、有小仓鼠、有小金鱼、还有小乌龟等等小动物。我左看看,右瞧瞧,多么可爱的小动物。我都想把它们带回家,外婆看我这么喜欢,就说:"咱们买几条金鱼吧!"我一蹦三尺高地说:好的!"我们来到卖金鱼的旁边,啊!金鱼的品种有很多,颜色也很多,有红的、有黄的、有花的、还有黑的等等。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我和外婆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挑了几条大金鱼和两条小热带鱼。
我捧着金鱼,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