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运动会初中作文500字
星期四的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校的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
随着音乐的响起,入场时开始了,每个班都排成一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口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女子短跑,接着有垒球、跳高、跳远等众多项目。最精彩的要数八百米长跑了。只听啪的一声,八名小运动员就像八支离弦的箭,从起跑线上飞快的冲出去。“加油”“加油”在操场周围观看的同学们,有的捶着小喇叭,有的挥舞着拳头,有的跃跃欲试,恨不得要从啦啦队中跳出去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突然意外的情况发生了,只见正在飞跑的4307号一个踉跄,脚一崴,倒在地上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这时,已经有两个运动员趁此超过了他。我想:完了,这下子他肯定不行了。谁知,他立刻扭正身体,恢复了正常状态,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地向前跑去,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冲刺,终于以敢于拼搏的精神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场上十分钟,场上十年功”“运动健儿逞英豪,得了第一不骄傲,努力,努力,下次再创好成绩。”广播喇叭里不时传出有力的稿词和创造良好成绩的报喜声。
这次运动会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习好象赛跑一样,你只要放松一步,就会被别人落在后面,所以我们要刻苦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