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校运动会作文700字
“叭”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向了终点,一场激烈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有的站在凳子上、有的伸出小脑袋,都争着看运动员的比赛情况,啦啦队们拼命的为自己班加油。
女子一百米跑步就要开始了,我来到起跑线,向四周看了看,我松了口气,幸亏都是小个子,要不然我就得不了名次了,即使这样,我还是很紧张,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预备——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跑出了起跑线,向着终点跑去,别的运动员在后面紧追不舍,我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吃奶奶的力气,一个一个地超过她们,暂时我遥遥领先。啦啦队们在一旁给我助威,他们齐声呐喊:“戴鸣雪加油!戴鸣雪加油!”快到终点了,我使出了九牛二虎的力气,一个箭步到了终点。同学们为我喝彩,郑老师举起大拇指,向我挥了挥手,我心里一丝欢畅。
“请参加女子四百米比赛同学集合”我精神抖擞,准备再蠃一局,我摩拳擦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枪响了,可能是前面刚跑过太累的原因,我的速度减慢了半拍,“啦啦队员们急得大声叫道:“加油啊!加油”还剩最后一百米了,我感到呼吸困难,张大了嘴,胸口奇闷,两条腿沉得也抬不起来了。在快接近终点时,有一个人超过了我,尽管啦啦队喊得再起劲,我也跑不动了。“加油!”“快跑!”“坚持住!”喝彩声,叫喊声连成一遍,大家仿佛要通过这大声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气都传给正向着终点的冲刺运动员似的。终于到了终点,虽然我得了第四名,但我觉得我已经尽全力了。
比赛还在激烈的进行着,啦啦队的加油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这真地一场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