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一作文
一年一度的五一运动会又开始了。
方块队出场了,五彩缤纷的彩旗队率先进入了比赛现场,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招展,实在太美了;彩球队也不甘示弱,举起彩球,气势非凡的走向我们。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操场。全校的同学们围成一个大方阵,彩球队在外围呼喊着,彩旗队在奔跑着。
运动会有方阵齐步操、班级田径赛、接力赛、亲子活动呀!还有一场激烈又惊险的让我玩足球比赛,足球比赛一共有三场,一、二年级组,三、四年级组,五、六年级组。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四年级组的比赛。三、四年级组的比赛是在蒙蒙细雨中进行的。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好多同学都纷纷戴上帽子,可场上足球队员们却全神贯注,斗志旺盛。你瞧! 球被四年级的同学抢到,三年级不甘落后。一位女同学抢到球后传给另一名球员,因为下了雨,地比较湿滑,那名女同学传球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可她仍然没有放弃、爬起来又继续比赛。好球!趁四年级的同学没注意,球踢进了球门里,1比0。四年级毫不示弱,全力拼争,可球还是进不了球门。我们班的队长贾文卓同学让其他队员分散四年级守门员的注意,一马当先,又一脚破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三年级以2比0的成绩赢了四年级,哈哈,真爽!拿到了奖杯,可要知道,这是全体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才取得的呀!
五一运动会到此结束,这次运动会,让我更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