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一作文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举办一年一度的五一运动会!
早上9点钟左右,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我们班的运动员们穿着古代的书童服饰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班里其他的人就负责在看台上看。我觉得开幕式很有趣,有跳傣族舞、蒙古族舞的,有吟诵的,有唱歌的,还有舞狮的,可神气了!舞狮子分成两队,有红的、黑的、黄的、白的,每头狮子颜色和形态不一。随着后面震耳的锣鼓声舞开了,舞狮的人十分卖力,舞得非常逼真,时而站起,时而趴下,头不停地摇动,眼睛一眨一眨,尾巴也一摇一摆的,赢得人们热烈的掌声!
下午,彭铭瑞800米预赛,由我给他助威。他也是充满信心,结果,他只跑了第四名,并没让我感到惊喜,彭铭瑞对自己也有些失望,但我还是鼓励他继续努力,因为他已经做得很好了。接下来的几个比赛,一定努力取得好成绩!
第二天早上7点,彭铭瑞有一场实心球比赛!开始了,我观看也很紧张,看着彭铭瑞屏气凝神地举起实心球慢慢地把球放到脑后,“嗖”的一声把实心球扔了出去,结果是8米65,别班同学扔了7米多点,我的意得笑了,哈哈!居然第一名!我要大声地为你喝彩,你是我们班的骄傲!
运动会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虽然我们班总分成绩排名第二!但同学们很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锻炼身体,来年的运动会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