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动物王国的首领老虎在有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它梦见自己爷爷的爷爷对它说:“孩子,你知道人类每搁4年都会开一次奥运会吗?难道你不想让动物们也来开一次运动会吗?我当年做森林之王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像人类那样展开一次运动会,但是我始终没有完成我的梦想,我希望你可以帮助我完成我一生的梦想。”老虎听完后就被惊醒了。
老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它的助手——狮子,狮子果断地选择了让老虎举办运动会,狮子想,开运动会也是好事,让动物们也都锻炼锻炼。老虎觉的狮子的选择不会错,就决定开一次运动会。这个消息传遍了动物王国的每一个角落,大家都对这次运动会议论纷纷。老虎为了让更多的动物来参加运动会,就派狐狸去到处宣布这件事。动物们听说老虎首领邀请动物们来参加运动会,都争先恐后地来报名参加。离运动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老虎就和狮子一起去找一个地方当运动场地,老虎让大象去接来自各个森林的动物和刚刚从南极北极来的北极熊和企鹅。老虎和狮子在蒙古选择了运动场,那里很宽广,非常适合做运动常一个月过去了,大象把四面八方的动物朋友都接了过来,准备开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拳击运动,拳击运动员是袋鼠vs大猩猩。比赛开始了,袋鼠首先就向大猩猩打了一拳,大猩猩反回去想打袋鼠,但是袋鼠非常机灵,它跳了起来躲开了,然后袋鼠趁着大猩猩不注意,就狠狠地打了大猩猩了一拳。大猩猩怒了,它拍着胸膛大叫了起来,一拳打在袋鼠的脸上,袋鼠跳到大猩猩身后,用尾巴扫大猩猩,大猩猩扭头一看,袋鼠上去抓住大猩猩的脑袋,用脚把大猩猩给绊倒了。大猩猩急忙站了起来,朝袋鼠猛地打过去,袋鼠都很机灵地躲开了,大猩猩怎么也打不祝袋鼠看大猩猩累了,就狠狠地向大猩猩打了过去,大猩猩没有反应过来,结果再次被袋鼠打倒了。大猩猩没有力气再爬起来,就这样大猩猩被打败了。袋鼠获胜了,它的粉丝在那里为袋鼠助威,袋鼠高兴地跳来跳去,还做着成功的姿势。裁判举起袋鼠的手,大声地喊:“袋鼠赢得本次冠军!”全场沸腾了起来,都为袋鼠欢呼。下一个项目是竞走,参赛选手是藏羚羊、牛、马等十二种动物比赛,裁判一吹口哨,动物们都争先恐后地向终点奔去。牛首先还是领先状态,很快马就追了上来,他们都争着要领先。那些抢着向前冲的选手不久就累了,就慢了下来,藏羚羊看他们都累了,就轻而易举地走到了第一的位置,比赛还没有结束,藏羚羊只是目前跑到了第一。猎狗紧随其后,等待冲刺的时机,野猪和牛并排着,它们互不相让,都想往前跑。动物们走了5分之2的路程,藏羚羊还是领先,紧跟在后面的是猎狗和野猪。跑了一半的路程,藏羚羊丝毫没有感到累的样子,看来冠军属于藏羚羊了。离终点只剩下5分之1了,藏羚羊还是跑在第一个,后面的是猎狗和牛。它们离终点只剩下几米远了,藏羚羊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得了第一名,猎狗的身体灵活小巧,获得了第二名,接着是牛,第三名。它们站在颁奖台上,都非常高兴,它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胜利奖牌。两场比赛让老虎感到很意外,它还不知道自己做首领的其实还没有这些冠军厉害呢。
第一天的运动会已经比赛完了,第二天的运动会会不会更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天,老虎早早地就出去散步了,正巧碰到今天的一名参赛者——狐狸。老虎看见狐狸走了过来,就走过去问狐狸:“你参加的是什么项目啊?”狐狸一看是首领在问自己,就急忙恭恭敬敬地回答:“老虎大王,我参加的项目是沙滩排球,希望大王关注。”老虎笑眯眯地说:“我国的运动会我怎么能不关注呢!你要加油哦,希望你们队可以胜利,我拭目以待哦!”狐狸听了老虎的话,连连点头,还邀请老虎和自己一起去吃早餐。上午的运动是跳水,运动员们都进入了紧张的状态。跳水比赛就要开始了,各个运动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了,第一组是企鹅vs青蛙,企鹅先跳,青蛙后跳。企鹅准备好了,裁判一声令下,企鹅就走到10米高的高台上向下跳,企鹅先在空中翻了五个半360度旋转,然后进入水中。企鹅跳进水里那时大家都沸腾了,因为企鹅跳的根本就像没有水花一样,裁判们都说企鹅跳的好。下面是青蛙,青蛙很镇静地来到高台上,等裁判一吹口哨,青蛙就先在空中旋转然后跳进水中。青蛙和企鹅的实力都很高超,裁判一时想不出谁胜。老虎见了这种情景,就讲话了:“既然它们分不出来,那就让他们重新跳一次。”裁判想也只有这个办法,就让它们再去跳一次,这次青蛙因为没有把握平衡,结果败下阵来。下一组是小猫和小狗,小猫先跳,它的动作优美,跳的很漂亮,小狗比小猫差了一点。小狗由于渐起的水花大了点,就失败了,小猫胜利了。接下来是小鸭的天鹅,还有小猪和蛇,等等,它们跳水的一瞬间总会给大家带来欢乐,他们的动作不同,看起来非常滑稽。老虎非常喜欢这场比赛,它等待着下午的比赛,也许下午的比赛会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