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好的自己作文八:我是最好的一个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这就是我,一个外表普普通通的我。
班上有一个名叫轩轩的女生,是班里成绩最棒的每科成绩都名列前茅,让人又爱又恨;还有一个名叫小月的女生,是班里长得最漂亮的那大眼,那挺鼻,那小嘴……简直就是绝配!仍让人又爱又恨。每次看到她们,心里总是涩涩的。每次站在她们面前,都不敢抬起头。
可就算这样,我又能怎样呢?毕竟苦都苦过了,只能无奈地独自一人。
有一次,学校举行歌唱比赛,轩轩和小月一起上了。轩轩真是才貌双全。她的歌声,是那样清脆嘹亮。在彩灯的照射下,她那迷人的大眼睛更加明亮闪烁了!小月穿着一件白色的短折裙,在台上舞动,还真有模有样。台下人山人海。我很少看到这么多人。所有人都注视着。她们两个人在台上,多么像两只伸颈长鸣的天鹅,纯白,美极了!她们的表演赢得了台下所有人的掌声,包括我。我站在台下,好象一只丑小鸭,被众人淹没。可,我真的是丑小鸭吗?
“怎么会?你不会比人家差啊,你有你的才能,别人还没有呢!比如你的作文,美术?”妈妈语重心长地说。
是啊,我总得有一样比别人强吧!
于是,我重整旗鼓,多练多写,天天拿几份小报杂志读读,看看,看到哪儿有写稿的就鼓起勇气去试试。这样日积月累,写起作文来文思泉涌,脑海里的词汇也多了。我这才发现,原来我爱上作文了!这一刻,我信心大增。我从小爱绘画,来到周老师那里,请她给我指导指导我。周老师是个优秀的美术老师。的确,我从她的思想和行动中看出来了。学习半多月了,有天老师来到我身边,说:“你有潜力,有天赋,加把劲,你一定会成功的!“是吗?——周老师不会骗我的。于是我又信心倍增,努力钻研。
终于,有朝一日,我站在了美术大赛冠军的领奖台上。与那天一样,彩灯也照着我,台下一样有很多人,轩轩和小月也在。大家也都注视着我,羡慕的眼神。我想,那时的我,一定也很美吧!就像天鹅那样。
“有你的!“轩轩拍拍我的肩膀说。
“你真棒!好羡慕你。“小月依然轻言细语,那样恬静。
“呵呵。“我昂首挺胸地笑了笑。
要相信,丑小鸭总有一天会变成天鹅的!只要努力,相信自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