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好的自己作文六:成为最好的自己
花朵是那么美丽,可她会调谢,星星是那么璀璨,可她在白天毫无光芒,世间美好的事物多的是,而完美的物体却是凤毛麟角。
郎平曾经说过“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没有谁是完美的,我们只能不断改进自己,才能超越自我,完美自我!
我们虽不能塑造完美,做到最好,但我们可以使自己一步步接近它,让自己的青春最美。
我们正处于青春时期,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期,什么样的青春最美,肯定的回答是: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青春最美。为社会主义奉献一切的自我是最好的。
要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必须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己。青春时期,不良习惯犹如病毒,我们要断然拒绝,绝不让它深入体内,危害自己的身心健康。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拒绝不良习惯,如果说“完美”是一朵鲜花,那么不良习惯就是灭花的毒药。我们一定要抓紧青春时光,改掉不良行为习惯,塑造最好的自己,为自己的理想加油!
我们虽然不能成为最好的人,但我们可以使自己成为自己心中最好的人。
我们不能成为人人心中最好的人,但我们可以成为自己心中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