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好的自己作文五:我是最好的一个
在这个多彩的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唯一的。世界因人们而变得更加美好。在我的心中,我是最好的一个,因为我独一无二!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让父母过于操心,我始终依靠着自己的能力来做事。我还会在我空余的时间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我很会体谅我的父母,无论做了什么事我都会想着父母,我不希望他们太劳累。父母也认为我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在家里,我是最好的一个!
我从小学到初中,学习成绩还是比较好的。我从来不会让父母担忧我的学习,也用不着让父母督促着去学习,因为我自己能够合理安排我的学习计划。我会在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课下一丝不苟的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复习好学过的功课。我认为我在学习中的优点就是能吃苦,有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我虽然不是年级第一,但我尽我自己的努力去拼搏了。在学习上,我是最好的一个!
我在学校和小区中都能做到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维护好秩序。在学校见到老师主动问好,同学有困难,我会及时帮助。在小区我会尊老爱幼,帮助邻居解决困难。我虽然现在并不富有,但我富有的是精神,我富有的是快乐和充实。在社会上,我是最好的一个!
我在生活中遇到了许多困难,这使我懂得人生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难免会遇到挫折,遇到磨难。我会迎难而上,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要努力向前就一定能够找到走出困难的路。我在困难面前并不畏惧,而是一直努力向前,寻找出路,总结经验,做生活中的强者。在困难面前,我是最好的一个!
人最重要的并不是活的多么出众,而是要活的充实,有价值。我们要以欣赏的眼光看待自己,坚信自己是最好的一个,活出人生的辉煌!
我坚信我是最好的一个,无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