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好的自己作文七:做最好的自己
昨晚超迟睡,本想睡懒觉的,可是根本毫无睡意,早上6点左右就醒来了。或许在学校都5点就起床的缘故吧!
现在我是真正找回真正的自己了吗?
精力挺充沛的,享受学习,美好生活,学校对我意味着最终归属地,喜欢学校的感觉。周日放假,静静的校园,偶尔还有虫鸣鸟叫,绿树红花,开怀心境!
昨日,很巧合的看到一句话,解答了我的烦恼。“你看到的是变了的一切,而别人看到的则是变了的你。”我的邻居们说,我被她们感染了,变得低调,默默无闻。其实呢??我不会因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环境而让自己放弃最初的梦想。我不需要很出彩,很张扬,不想去引来不必要的事端。守好本分,了解自己掌握了每天的内容,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期待小花小草的天堂,就是这样不被琐事打扰的氛围。
其实读书声音响并不意味着什么,你放上一颗“心”,什么都会记住。
倘若你的举止行为被人评价,例如:笑声,说话分贝,走路的样子,远望的背影,甚至系个鞋带的姿势,又或新穿一件衣服……不要介怀,不是非主流不怕他人非议哦!莫非被别人羡慕或仰望着呢?而事实也正是这样!不过要端正心态,做最正确的选择!
做最好的自己,势必要努力。我依稀牢记MR.Zhang说,其实我们可以改变很多,只要去努力!
然而,过犹不及,恰到好处才是中庸
我总被我妈批评,只要回一次家,就不可能不挨批。当然她就是爱对我的生活指手划脚,对我的学习没什么意见!不过据了解,每个家长都类似。我觉得是瞎操心。长点痘痘怎么了,青春期略微发发小胖,正常现象,身边的同学都是雷同情况。然后呢,变瘦还是不行,这样后就会问,怎么在学校不吃饭的吗?头发剪短了,剪难看了有意见,留长了还是有意见。哇噻好累哦MR.zhang,我绝对赞同中庸!可是恩可是做到这样好难,起码挑剔的家长我永远应付不了!
不过,我还是幸福的,我也往往被我妈告诫: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做你该做的。尽管她总会有的没的训我!
当个乖乖果,做听话女生,改变自己,只求进步——做好自己。
我就是我!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