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好的自己作文二: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朋友们,成功路上不会一帆风顺,做一个最好的我,把它当作人生路上必须经历的事情。凡事都要尽力,要做一个最好的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出色的,要有无穷的自信。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有的时候平淡无奇,有的时候却精彩连连,叹为观止,如果总是希望自己永远处在精彩的片段。那么,你必须要充实自己,表现出最完美的自我。
要做一个最好的我,永远在努力和奋斗的征程上。只有不断地求知,不断地拼搏,才能变得完美,才能挖掘出最好的我。
想到这里,我就想起了生活中的意见小事:去年夏天的考试我终于得了100分,当我知道后,就变得骄傲起来,在课堂上也不那么认真了。可当第二次发试卷的时候我却考差了,我羞红了脸,这时的我才明白:人的一生需要不断地拼搏,不断地努力,才能做一个最好的你!
你发现了吗?做一个最好的你,永远在人生遥远的拼搏路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