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好的自己》作文
不需要大树的高大挺拔,不需要鲜花的芬芳迷人。我只是一棵小草,一棵很不起眼的小草。
在并不属于我的阳光的照耀下生长,在并不喜欢我的大地的哺育下生长,在并不热情的雨水的滋润下生长。或许人们并不会注意到我,他们的脚印在不经意间便落到我的头上,我会缓缓地爬起来。我知道我只需做好小草该做的事——染绿大地。虽然我只是一棵很不起眼的小草,但我也是最好的一个。
享受过淅淅沥沥的春雨的滋润,往往是轰轰烈烈的夏雨的打击。夏雨的到来,让我始料不及。那豆粒般大的雨点捶打在我身上,泪水夹杂着强烈的风,将我吹倒在地。而在树下的同伴们,安然无恙,它们嘲笑着我。然而它们的嘲笑声让我再一次站了起来。第二天,我又看到了阳光。而经过狂风暴雨峰洗礼,使我的信念更加坚定了——抛开他人的评价,做最好的自己。
我不想得到别人的赞美与欣赏,也不想向别人炫耀,我就是我。在狂风暴雨下,我还会会站起来,还会享受这并不属于我的阳光。虽然我没有大树的高大挺拔,没有鲜花的芬芳迷人,我只是一棵普通的,很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是最好的一个。我有我自己的土地,我会很坚强的在这片土地上生存下去。也许会流泪,会伤心,会心痛。但我相信,我是最好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