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跟自己赛跑作文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生活中有许多的挫折,总是阻碍着我们成功的去路,但我们都需要一一的克服它,才能在比赛中,赢得胜利。
“砰!”开跑了,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身旁的对手一一超越我,但是这场比赛非常的特别,比的不是人,而是我的“挫折”。每当我遇到挫折时,总是用哭闹来解决,那时正受到挫折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失败为成功之母”,更不知道要在失败中站起来,但现在的我,知道只要多兜几个圈子,就会发现成功就在我的眼前。跟自己赛跑,让我跑赢了“挫折”,使我的生命有更多的光采和喜悦!
站在起跑点时,我自然的笑一笑。从今天开始,我要比以前更好,周边的事物也对我笑了一下,在阳光下,我的自信也增加了。早晨的阳光格外灿烂,与“学业”的赛跑又开始了,沿途我虽然遇到许多挫折和困难,也经历过压力的考验,但只要努力完成课业,拿到一张张的奖状,我就会很有成就感,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成功绝非偶然,失败为成功之母,每一个成功的故事,必然经过非常多的困难及挫折,但都能一一克服。跟自己赛跑,努力而不放弃的我,有一股坚强的毅力,我用完美画下结局,让人生的舞台亮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