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错过的友谊】
甜甜的,美美的,暖暖的,这种感觉真好。沐浴着这些温暖,却不曾深刻体会,直至失去,每天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才幻想着,回到过去。
我不想失去他们,只因为他们给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我不能失去他们,只因为他们寄托着我那深沉的爱,我要享受着他们,只因为——他们是我的全部。
我不想用多么辉煌的词语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想用那些甜言蜜语来蛊惑人心,只想说,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别忘了,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这么久以来,我发现了,也经历了太多的假友谊,那些虚假的友谊,没有一点温度,直至遇见了你们两个,让我尝到了人间甘露,让我感受到友谊的美好,可是,时间可以让一个人忘记所有,只因身在福中不知福,渐渐地,我们疏远了,我们之间的往来,曾经是家常便饭,现在却是一件奢侈品,可望不可及。
曾经,我失去的太多太多,甚至是这份友谊,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还能像以前一样没有拘束吗?可不可以别那么礼貌,让我感受到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之间只隔着一层若有若无的纱,可不可以冲破它,像以前一样形影不离。曾经,我失去的太多,但唯有这份干涩的友谊,刻骨铭心,让我无法释怀,回来吧!不要让它成为一生的遗憾。我想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