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诚信,是一块干净的白布,它会擦亮你人生的镜台;信任是草丛中的花朵,它会为你的绿叶人生点缀色彩;诚信是黑夜里的北斗星,它会使你的人生道路找准方向;诚信,是一场春雨,滋润着荒凉的大地;诚信,是一盆炭火,温暖着每个心灰意冷的生命;诚信,是一朵馨香的花,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让人们感到生活的馨香。
一个人的诚实和守信,就像夜幕上两颗本来就很璀璨的繁星,当它们交汇在一起时,将会放射出更耀眼,更夺目的光芒,把世界上每一个人的心灵都照亮。
“信赖,往往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让同学到我家和我一起写作业。她来了,我想:‘我还是把房门锁起来吧,万一她趁我不在乱搜东西怎么办!’说干就干,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瞬间,就我把家里所有的门都锁了起来,以防被盗。她好像发觉了什么似的,但一声不吭的写作业,等她走后,我才把所有的门打开。
过了一会儿,她叫我去她家玩,我到她家后,她却把她家所有的门都打开让人觉得她也不怕什么丢失,顿时,我惭愧极了。我低声问她:“外人来了,你怎么敢把门打开,你难道不怕我——?”她莞尔一笑说:“这算什么,人与人之间要有信任,何况你是我的朋友,我就会更加的信任你,再说了,我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此后,我请同学到家玩,屋子总是敞开着。
从那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信任也是一种高尚的情感,信任更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你有义务去信任另一个人,除非你能证实那个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权受到另一个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证实不值得那个人信任。信任对人是多么的重要,我们的生活是需要信任的。
信任使花儿更加美丽:信任使人更加可爱:信任是精神更加富有;只有人与人之间多一点信任,生命才会更加精彩,世界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