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梦800字作文】
我的梦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时梦见自己考上大学;有时梦见自己当上售货员;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游览了太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神奇的、美妙的梦已经模模糊糊了,惟有这一个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就是和干妈有关的那个梦。
我的干妈是从事教育工作的,我非常爱她。可是,她平时的工作太累了。也许是因为对她的牵挂心疼,才做了那个梦吧。
她数十年如一日的操劳着,毫无任何怨言。整理资料,处理同学之间的矛盾及学校分内的事,县里的会议,领导的视察,外地的学习,培训等是她工作的“必修课”。再加上每天下班回到家后,那些琐碎的家务事,可所谓忙中之忙,用干妈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每天跟个陀螺一样不停的转。’
由于工作上的事,经常休息不好,使她嗓子时常嘶哑,颈椎时常酸痛,脑袋时常疼痛。有时累到躺下就没有起来的力气。
回到自己的房间,望着天花板,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想着想着,进入了梦乡,就这样,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克隆学家,并克隆了一个干妈。
克隆的干妈有一副金嗓子,那样在空闲的时候就可以尽情的和学生们一起唱歌,讲故事,做游戏,而不必担心嗓子哑了。那干妈该多高兴啊!我也会很高兴,这样,我就可以不再听她那嘶哑的声音而心疼她,也就可以不用看她大把大把的吃药了,不用看她被嗓子的嘶哑而折磨得样子,干妈就可以恢复那柔柔地嗓音了,我特别喜欢听干妈用柔柔地声音和我说话。
克隆的干妈还要有几双隐形的手,忙的时候就把隐形手露出来,有的整理文件,有的批改资料,有的扫地,有的做饭,有的洗衣服,还有的去整理花草……那样干妈就可以不再累的筋疲力尽了,有大把的时间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了,有时间辅导我写文章,让我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小作家了。我的干妈享受着自己的爱好:听听歌,上上网,看看书……
从那以后干妈的生活每天都十分悠然自得,没有工作的苦闷,没有家务活的烦恼,没有学生的困扰,每天的生活都是那样美好。哇,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