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就像一棵梅树,而童年里的事就像那梅树上朵朵冷艳、缕缕幽芳的梅花,这一朵充满了快乐,那一朵盛满了悲伤……而最令我难忘的,是一朵填满母爱和感动的花儿。
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我常丢三落四,不是忘了这,就是忘了那,让妈妈操碎了心。
上午的时候,我忘了穿校服、戴红领巾,因此受到了老师的批评。中午回到家,我一直专心致志地记着“下午穿校服”。可是,不大一会儿,就把“下午穿校服”忘了个一干二净。我非但没有去再记,还跑去看了好长时间电视。
“吱——”妈妈骑着电动车在校门口停了下来。神采奕奕的我刚一下来就“刷”地软绵绵了。那些蓝色格外刺眼,我穿着白色外衣站在那儿,比穿着蓝色衣服站在白衣人群中更加刺眼。我的心顿时冰冰凉了三分之二。我还有妈妈呢!我把乞求的目光投向了妈妈。
妈妈说:“走呗!愣那儿干嘛?”
我吞吞吐吐地说:“我——忘穿校服了。”
妈妈严厉起来:“快走呀!说不定不用穿呢,那个同学就没穿!”
我不吭声,两条腿像两根立在棉花上的面条儿——软得不能再软了。妈妈骑车掉头“刷”地离去。我好像被赤裸裸地扔在南极的冰天雪地里一样,心情一落千丈。没有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走进了校园。
“呀!咦?还真有没有穿校服的呢。”我在心中暗暗窃喜,很快就眉飞色舞了,把妈妈抛到九霄云外之外。
“叮咚叮咚!”悦耳的上课铃响起,我端坐在座位上。突然,门外出现了一个人影——妈妈!我大吃一惊,妈妈走过来,把一个大大的沉沉的袋子递给我,是校服!再看,妈妈早已不见……
那朵令我感动的花儿一定是蓝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