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8岁的那年,我学着骑自行车,在广场上骑着一辆红色和黑色相间的自行车,骑着骑着看见前面有一个小孩在哭。
我看了看,似乎忘了我正再骑自行车,结果摔倒在地,胳膊和手都划破了。
有一位叔叔过来给我一点纸擦了擦我的胳膊和手,然后,叔叔又问我疼不疼了,我说:“疼”。叔叔就去附近买了两个创口贴给了我,叔叔又帮我贴上了,然后,叔叔又问我疼不疼了,我说:“不疼了。”叔叔把我扶了起来,我对叔叔说:“谢谢。”叔叔说:“不客气,小朋友叔叔送你回家。”
回到家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情的经过,妈妈说:“那个叔叔真是个好人。”这件事令我感动,也令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