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作文:令人感动的一件事】
最近,班里发生了一件事,使我深受感动。
记得那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老师正在认真地讲课。突然,赵子卿紧张地举起手来:“老师!老师!冯林珊吐了!”顿时,一股刺鼻的气味传来。“呀,难闻死啦!”我不由自主地捂住了鼻子,心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偏偏坐在她的后面?这时,坐在我身边的卫子琛和霍佳楼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说:“老师,让我们来打扫吧!”老师的脸颊缀满笑容,点了点头。他们得到老师的允许后,飞快地跑到卫生角,拿上灰斗就去操场上铲土。不一会儿,他们就满头大汗的回来了,他们先把土小心翼翼地倒在污物上,然后拿上扫把把污物和土扫干净,最后用拖把把剩下的污物拖干净。这时,我看见了冯林珊那充满感激的眼神和老师满是赞许的笑容,我也被他们感动了。
通过这件事,我看到了卫子琛、霍佳楼乐于助人、关心集体的精神,同时,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我也要学习这样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