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自己作文300字】
每当我站在镜子面前,总会感觉自己很帅:个子偏高,黑亮亮的头发,两只机灵的耳朵挂在脑袋的两旁,一双闪着智慧光芒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挂着黑黑的、弯弯的眉毛。
我爱好唱歌。记得我在青少年宫合唱团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歌谱,她给我们弹唱了一遍,之后就让我们回家练习,下个星期来检查。我在家里不敢唱,怕吵到了邻居。爸爸妈妈出去后,我把家里的门窗都关上,在家里放声歌唱。我完全投入到了唱歌的情感之中,闭上眼睛,我居然跟着歌声的节奏跳了起来。我完全入了迷。
我的数学很好。我三年级的时候参加四年级的奥数比赛,结果,我居然得了武汉市一等奖。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飞快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爸爸也很高兴,请我吃了一餐汉堡包。现在我四年级了,我培优奥星五年级数学也是第一。
这样的我你喜欢吗?我叫柯国宸,是七一寄小四(一)班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