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伙伴300字】
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一起写作业,整天赖在一起,别人还以为我们是亲姐妹呢!
她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她很积极。
有一次,我在和她做美术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时,一只彩色笔不见了,我气愤的说:“佳丽,彩色笔不见了,我们还是不用画了,这样就行,我们去玩吧。”佳丽脸上变得严肃了,对我说:“不行,这样子多难看啊,到时拿个少分,你就很开心吗?到时后悔来不及了。”我听了,脸烧得红红的。抬起头,想:是啊,不能只顾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也要完成老师的心愿,完成得出色。所以,我们就去买了彩色笔。做完了功课,我们开开心心的去玩了。
第二天,我看见老师在我的画上写上100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听了她的故事,你们想和她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