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头发黑黑的……
他也是个善良的人,喜欢参加活动……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考试上考砸了。但是爸爸并没骂我还说“以后要好好学习”我现在是个5年级的孩子,还得需要爸爸妈妈的照顾。在我小小的心里爸爸是多么伟大呀!爸爸要工作赚钱养活我们,爸爸每天还要起早贪黑的工作。星期一到星期五爸爸会很早起来为我们做饭……
在我小时候的时候爸爸经常会给我讲故事比如说:《灰姑娘》《小红帽》《白雪公主》……其实我小时候很调皮,经常会摔烂东西,弄坏东西,爸爸都会说:下次小心点不要再摔烂东西了,每个孩子都会出错,知错就改那是好孩子。这句话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我想对爸爸说:爸爸你真的很伟大,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