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你们知道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吗?如果不知道的话,我就来给你讲一讲吧。
站在房子的正前面,扑入眼帘的是大门。在大门上安装有眼膜识别系统。想要进入房子里的话,必须要把眼睛放在眼膜识别器前,电脑会把你的眼膜特征和电脑里保存的眼膜特征一一比较,如果电脑里没有你的眼膜特征是进不去的。
进入房间,你会发现和平常的房子没有不一样的,原来一些东西都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墙里面的温度变化仪、四季调色仪等。温度变化仪可以根据当天的天气、温度来控制房子里面的温度和湿度。
如果你想搬家,可又舍不得你的房子的话,你可以按门上的缩小键,房子就会缩小。如果到了目的地,你想把房子放大的话,你可以再按那个键,房子就会放大。
这房子还可以防地震,防洪水呢!如果地震来了,房子就会变成一架直升飞机带上家人飞到安全的地方。如果洪水来了,房子会变成一艘快艇在水面上行驶着。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把这个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