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帽子作文350字】
“糟糕,又忘带东西了!”“这道题怎么做呢?”“呜,好难受啊!”生活中有这么多的不便,于是我不由得萌发了这样的想法:我要发明一顶神奇的帽子。
这顶帽子晶莹剔透,黄色帽檐,蓝色的帽顶,可漂亮了!
这顶帽子方便又实用,如果你碰上了难题不会做,但是戴上了这顶帽子,一切都能“化做飞灰”了,因为它可以通过脑电波来教你怎么做,直到你会为止。
这顶帽子也是旅游的好工具,你只要插入“旅游智能芯片”,再按一下帽子红色的按钮,最后戴上它,心里反复地想着你要去的地方,一转眼你就能到达目的地。如果你忘带东西了,请不用担心,因为你可以像魔术师一样从帽子里取出你想要的东西。如果你想住旅馆,又忘了带钱,没关系,按下帽子上的黄色按钮,它就会变的橡皮泥一样柔软,你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而且它还很坚固,就算来了8级大地震也安然无恙。
它还是你的家庭医生,如果你肚子痛,只要你按下帽子上蓝色的按钮,再往帽子里装满水,喝下去,肚子立刻就不痛,对付胃癌、艾滋病、禽流感也如法炮制哦!
这虽然只是我的奇思妙想,但是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帽子一定会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