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50字】
有一天晚上,我写作业时。一阵微而细的风把我带进了梦乡。
在梦里,我己经是世界闻名的科学家了。这不,我又发明了一样东西,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吧。
我想发明的是多功能房子,外形很特别。表面是长方形的房子,里面却是奇形怪状的,而且可以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房子里冬暖夏凉,是十分舒服的,连空调、暖气都免了。
房子的颜色是各种各样的,假如你的心情不好,房子会变成黑色。心情好的话,它会变成金或银色,让你每一天看清自己的心情如何。
它的功能也有很多。有的时候家里太脏时,它会让所有的家具都飘起来,然后把灰尘排出去;小偷来了怎么办?不用担心,有四个关卡,分别是:指纹、声音、密码和确认。如果是客人的话,要说出主人的信息或主人确认……
怎么样,我发明的房子还不错吧,我相信,它一定能为全人类带来方便的,你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