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我长大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研究各种东西。
有一次,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我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一个人家的房子漏水了。我回到家,打开电视,看见汶川大地震了,房子都倒塌了。如果我能研究一种房子就好了。
10年后,我成了一名科学家。我想到了以前的房子,我在想:多功能的房子,是什莫样的呢?终于,我想到了。
房子的门是能辨别好人和坏人的,如果它听见这个人说话声音不对;它就会打电话给主人的,并且,有小偷的话;机器人警察,把他抓住。
灯是太阳能灯泡,是由早上的阳光吸收到太阳能灯泡里。晚上就会发出光来,又节约又环保
家具可以每天看主人的心情来调换颜色的。如:主人今天很开心,家具就会变成红色的。
如果你想去客厅,只要说客厅,它就会马上调换到客厅。
它的壁纸是可以调换的。
房子可以防水、抗震、抗泥石流。
这就是多功能房子,真希望在以后,人人都住着这种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