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50字
对于未来不管是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未来是人们无法预知的东西,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未来一定有不少新奇的东西,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大家一起来看看我对未来的房子想象是怎样的?
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新鲜的事物都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就连我们住的房屋也有变化了。
现在的房子从表面看很小很小,其实很大很大。一进去,只有一间屋,什么也没有。不过,墙上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按钮,你想看电视,按一下绿色按钮。想睡觉,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出来一间房,只要你一说:“床”。他就马上出来一张床,你说神不神?
还有一项最重要的功能。未来的门,只有自己家的人才能进去,因为这个门是指纹识别的,连世界上的撬门高手也不能弄开的。有些小偷专门在晚上偷东西,我们不知道,这不用担心,这间房子有一种报警预测器。只要有小偷出没,就会说:“主人有小偷。”这样我们就会随时抓住小偷了。
未来的房子还有很多样式的,可以根据你喜欢的样子或者卡通人物而变化,这样的房子我相信你也是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