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150字】
今天的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未来的房子。我想了一会儿,就信手画了起来。我想像中未来的房子有三种,一种是小型房子,最多只能住三人,房子的外形像地上跑的动物,房子下面有轮子,可以在路上行驶;另一种中型房子,最多可以住五人,外形象鸟类,可以在空中飞翔;还有一种大型的房子,最多能住七人,一般是鱼类的形状,可以潜到水中。我画的房子既可以跑,又可以飞,还可以潜水,而且不必带一串重重的钥匙,你只要输入密码,门就会自动开。
要是有这样的房子该多好呀!这种房子的发明就要靠我们,因此,我们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