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现在是2100年,科技的发展也越来越快了!许多新鲜的事物都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这不,房屋也有变化了。
现在的房子从表面看很小很小,其实很大很大。一进去,只有一间屋,什么也没有。不过,墙上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按钮,你想看电视,按一下绿色按钮。想睡觉,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出来一间房,只要你一说:“床”。他就马上出来一张床,你说神不神?
还有一项最重要的功能。有些小偷专门在晚上偷东西,我们不知道,这不用担心,这间房子有一种报警预测器。只要有小偷出没,就会说:“主人有小偷。”这样我们就会随时抓住小偷了。
未来的房子还有很多样式的呢!等着我们去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