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900字--放学以后】
又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学习,心里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随着素质教育在中国的实施,我们的课余生活已不仅仅是书、练习、作业,还增添了上网,画画,去英语角……
虽然是初三毕业班的学生,但劳逸结合才能出成绩。放学以后我和几个朋友约好,今天去英语角走走。五月下午的阳光照得人真舒服。我们一群女孩,像蝴蝶一样,飞到了湖边开设的EnglishCorner。抬眼一瞧,已经来了不少人,多是陌生的面孔。管他呢,先进去“Hello”两声再说,大家不多一会儿就散开了。
因为口语不是很好,所以我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花香中这一群“鸟语”的人。就在这时,我肩上被拍了一下,转过头一看,“呀,好高一个老外。”我心里嘟哝着。“你好,中国女孩。”他用美音和我打招呼。“你好。”我说道,“对不起,我不太会讲英语,请你原谅。”这时,那老外投来惊讶的目光,然后伸出他那长满毛的大手想和我握手。“你不是讲得很好吗?我叫大卫,很高兴认识你。”他边说边很温柔的握了握我的手。这一举动可把当时的我给吓坏了,我觉得满脸通红,不知是因为他握着我的手,还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英语讲得不是很好。不过这种尴尬的气氛很快就过去了。原因当然不是我进步神速,而是我的一位大胆的同学赶到了。短短的一小时过去得很快,我们在夕阳的映照下和大卫他们有说有笑地离开了。
自从那以后我放学后的生活就更加精彩,不仅经常去英语角,而且还买了许多口语的书,在做完功课后发奋努力,争取做到和老外交流时不出“洋相”。
我爱放学以后的时间!因为它完全由我来支配,希望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放学以后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