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个平凡的人,你是否为自己的理想付出一切?
雷锋,在世界上只生活了20年,可在短短时间里,他活得多么充实,多么高尚,多么光彩!对照雷锋的思想,一些只为自己活着的人,则显得多么可怜,多么渺小,多么没有意义啊!在20年走过的风风雨雨中,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时间,你成为群众的榜样,人民的楷模。
3月5日是个难忘的日子,我们站在五星红旗下,凝视者红星缓缓升起,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聆听着小鸟的欢叫。倾听着雷锋的故事,我深受感动,决心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在学习上,我们应该学习钉子精神,永不满足,勤奋刻苦;在工作上,我们应学习雷锋全世界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在生活中,我们应尊老爱幼,乐于助人……
因为我学习雷锋精神,所以我才能在逆境中行走,在困难中前进。雷锋虽然是个平凡的人,却创造出生命的奇迹,影响着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学习雷锋精神,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