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我是一个转学生,因为爸妈回老家工作,所以先将我转学到爷爷家附近的学校,等他们将所有事情打理好了,也会回来这里住。
在得知这一个消息后,我有好几天都闷闷不乐,因为我不想和爸妈分开,也不想和好朋友分离,一想到那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心里就觉得很害怕,爸妈看出我的心事,一有空就上网搜寻有关新学校的一切,也常常让我和爷爷透过电话聊聊天,还趁着休假日带我去购买一只泰迪熊,他们说:“有了这只泰迪熊的陪伴,你就不孤单了,它就像是你的好朋友,有心事可以告诉它。”
我怀着恐惧的心来到了新教室,出乎意料的是老师和同学已经准备好迎接我的到来,老师要我上台自我介绍,并安排我坐在一个热心的同学旁边,一到下课,他就带着我认识新校园,还介绍许多同学给我认识,很快的,我已经适应了这样环境,也爱上了这个学校、这个班级。
虽然目前爸妈仍是无法陪在我身边,但是有了这么多人的关怀,我也觉得好幸福,我想对大家说声:“谢谢大家,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