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幸福】
你幸福吗?有人说幸福,有人说不幸福。而我要说,我们都很幸福。
朋友们,当你扛着犁耙走向田野的时候,当你背着书包走向学校的时候,当你清晨起来调杯牛奶准备喝的时候,当你和爱人一起散步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你生活在幸福之中呢?幸福随时都在伴随着我们,只要我们善于发现,我们也就能感觉到它的存在。
发现幸福,你才会真正幸福。在生活中,抛弃烦恼,追求快乐是一种幸福,在学习中,坚持不懈,然后成功开心一笑是一种幸福。一丝机会,每一次享受,一缕阳光,我们共同分享,一句慰问显示出真情一片。
把握现在,珍惜幸福。
从此关心每一个人,懂得珍惜,学会了解,学会体谅父母及他人,珍惜青春,珍惜生命。珍惜粮食和蔬菜,珍惜点点滴滴,更要珍惜时间。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努力去开垦,去创造,不让时间消逝,不让每一秒浪费。
不是每一朵话都能享受阳光的沐浴,可能刚有希望了又被烈风摇坠,不是每一只矫鹰都能翻过峻岭,可能即将翻过却被冻僵,不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幸福,痛苦与困难是幸福的阻拦者,那么坚持不懈的克服是通向幸福的阶梯。
我们不能将所有的花儿都占为己有,只有展现给大家欣赏才会有意义,我们不能流泪。我们要坚强,珍惜现在,把握未来。用热心呵护花儿,让它自由绽放,用心灵去感受幸福,让幸福伴随我们终生。
珍惜幸福,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