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生活】
人人都很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有时候幸福很遥远,有时候却近在咫尺。
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有时候一句祝福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都会给予别人幸福。幸福是心灵的感觉,还是生命的体验。
家的张奶奶有三个儿子,在三个儿子很小的时候,他们的父亲就去世了。张奶奶不辞辛苦的陪养着他们直到长大。张奶奶那时候的工资很低,但是足够供得起支柱这个家了。可是张奶奶不怕辛苦,一天做好几项工作,为的就是供她那三个儿子读书。如果换成有些人,我想应该不会为了供自己的孩子读书,而拼命赚钱吧!现在,张奶奶的三个儿子都很有成就,真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现在,她们一家人都过得很幸福美满。真是苦尽甘来呀!
一个朋友给我讲这样一个事情。一个妇女带着她的女儿,生活过得很苦。因为那个妇女是个残疾,不能做什么事情。每天她们靠乞讨为生。有一位好心人,看着她们很可怜,就每个月支助她们生活费,现在已经过得很好,很幸福。这就是给予的幸福。
次我曾从报上看见过这样一个事情,一个小男孩从小就被他的父母亲抛弃。无依无靠,这个小孩搭了一个帐篷,这个帐篷很简陋,里面的东西都很破烂都是捡来的,每天也都靠乞讨维持生活。有一个好心人,看他这么的无依无靠,这么可怜,就收养了他。从此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再会像以前那样无依无靠,孤苦伶仃了。
是美好的,因此人人都渴望得到幸福。有些人现在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还有一些人没有得到幸福呢!因此我们应该帮助他们得到幸福。也就是奉献的幸福。
在觉得拥有幸福人真的很幸福。幸福真是很好呀!给人们带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