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幸福观。
妈妈的幸福观很简单:不需要穿金戴银,不需要荣华富贵,只要父母身体健康,丈夫事业有成,儿女乖巧,闲来织织毛衣,饭前锅碗瓢盆叮当响,饭后一家人说说笑笑,邻里和睦……这就是妈妈的幸福。
爸爸的幸福观很朴实:只要父母能安度晚年,妻子开开心心,儿女能努力学习。我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爸爸也说很幸福;喝两杯酒,炒几个菜,爸爸说太幸福了。对于爸爸来说,幸福是那样的朴实。
同学们的幸福观是单纯的:父母的一个微笑,老师的一句夸奖,朋友一个羡慕的眼神,都足以让他们高兴一天;攻破一道难题,解决了朋友之间的矛盾,一次小小的活动,都成了千金难买的幸福。
我的幸福是无处不在的:早晨到了学校,上课回答问题正确;同学们开开心心;回家后自己听喜欢的音乐;写一会儿作业;看一会儿电视。这都是幸福呀!
“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悠然;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泽,自己的声音!
真的,幸福就是这样简单!朋友,当你明白这些时,你会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