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这个幸福的家有五个人组成。爸爸妈妈自己省吃俭用,却给我们买这买那,自己穿着的却是旧衣服,我们穿着的是新衣服。
我有一个严厉的母亲,每天晚上我去读英语。我记得四年级有一次晚上我读完英语了,想放松一下,便打开了“哈哈小游戏”。“妈妈,姐姐玩电脑。”妹妹在一旁向妈妈举报。我吓了一跳,连忙关掉我正玩的游戏,反驳妹妹:“我没有玩呀!”妈妈在一旁说:“把电脑带楼上去。”我知道妈妈已经生气了,所以只好听妈妈的话,把电脑带楼上去了。
我还有一个严厉的父亲,每天晚上教我学数学,都快烦死我了。我记得五年级上册,我数学成绩一直不理想,爸爸想尽了办法帮我补课。有一次,您让我在电脑上做题目,出现了一题鸡兔同笼的。这题您跟我讲了几千遍,可我一句也没听懂。这次我依然不会,你看我心不在焉地想,就知道不会,说:“会不会?”我委屈地说:“不会。”爸爸又只好重新给我讲了一遍,这回我可认真地听,最终我明白了该怎么写。
父亲是一艘大船,载着我们驶向大海。去寻找生命的奥秘,去探索世界的神奇。
母亲是丝丝细雨,滋润着大地万物。啊!母亲!我爱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挚爱。
爸爸妈妈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