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作文400字】
我常常问自己:幸福是什么,我幸福么?我知道,世上的每个人都渴望幸福,都在感受幸福,可它到底是个什么呢?
我一直觉得,我不是很幸福,因为有些时候,在家里会感觉很孤独,总是一个人去做事情,而且没有人和我分担一些苦闷。真的,好没意思的一个家啊,爸爸经常不在家,只有到了晚上很晚才回家,有时候,整整一天都看不到他的身影。妈妈是很少和我讨论题,每天只有一些闲话罢了,唉,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着。渐渐的,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爸爸真的很辛苦,每天忙里忙外的为的是什么?不就是让我过得更好么?爸爸常对我说,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学就行了,你考上好大学比啥都好。爸爸真的是忙到极点了,不闲着电话一会一个,一刻也不停着。妈妈虽然很少陪我写作业,讨论题,但她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没考试前都给我很大的鼓励,让我不要紧张。尽管偶尔考试成绩不理想,妈妈也不会怪我,怕伤了我的自尊。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每天都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良好的家庭条件,还有关心我的爸爸妈妈,这样就够了,也不奢求什么。我会好好学习报答他们的。
我终于明白,世界上最最珍贵的东西,不是得不到和已逝去的,而是现在掌握在手中的幸福,现在的一切都是幸福的,其实幸福很简单,也很复杂,我觉得只要珍惜了,每一刻都是幸福的。我幸福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