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
早上起床时有人替你折被子,烧早饭,准备上学的所需品,父母在身边一直关爱着,上学前的一声声嘱咐和一句句唠叨都是爱意的表现。
这就是幸福!
在下雨天,有人默默的问你撑着那把伞,自己一滴雨都没有被淋到,而身后那位默默的人呢!身上全湿了,并没有提出来,脸上还露出那种笑意,让人看着脸上是勉强的笑意,但是心里却是酸酸。强装着一副开心的样子为的是什么?是为了身后的人的开心。
这就是幸福!
在悲伤面前,有人替你分担着痛苦,在百般的安慰着你,可心里却比你还着急!
这也是幸福!
当你受伤的时候,有人表面上是不在乎的,跟你说着一些伤你的话,让你感觉他并不爱你,可是,在她们的心里,确实比任何人还要在乎的,因为他们是最爱你的!
这更是幸福!
有关心你,爱你,疼你,在乎你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是最完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