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老人自从觉得自己做了一件蠢事以后,整天闷闷不乐。一天,时光老人来到了一个电子游戏厅,看到小明和小华在津津有味的玩游戏……
“不要玩了,赶快上学去吧!”
小明对小华说:“我们上学去吧!”
“玩的好好的,为什么要上学去呢?刚才可能是电脑中毒了,我们换一台继续玩。”小华说。
小明却为什么都没说,抓起书包飞似地直奔学校。
一转眼,就过了20年。在一栋楼跟前,时光老人推开大门,年轻人顿时惊醒说:“哦!我想起来了,你就是20年前在游戏厅见过的老人。”我正想说:“谢谢呢,可一直没有见到你。”时光老人高兴地说:“你已经是一个成功人士了,不过下班了,你也要保持好身体。”说完便消失了。
一座破旧的房屋前,一个醉汉摇了摇头,苦苦哀求时光老人再给他一次青春,时光老人却说:“时间已经丢失了,你又哀求什么呢?”时光老人便消失了,有只留下醉汉——小华在一旁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