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所拥有的美丽】
它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它拥有着五彩斑斓的彩衣,一对强而有力的翅膀曾经煽动过多少美丽的花朵。
它是一只普通的小花,生长在围墙的一个角落里。即没有迷人的香气,也没有华丽的外表。平日里更没有蝴蝶来临。一直过着平淡无奇的、了然无味的生活。
然而有一天,它们相聚了。
蝴蝶从这朵花儿上方飞过,花儿惊叹它的美丽,蝴蝶于是停下来,在花儿上方盘旋着。
确实,这只蝴蝶曾经吸允过许多美丽的花朵,而它本身又是如此美丽。而那多花呢它只不过是及其普通的一朵,香气也是淡淡的。难道让蝴蝶降低身份留下来吗?
而花儿呢,她是那样的平庸,自己也从来没受过蝴蝶的吸允,它怎能就满足蝴蝶的欲望?蝴蝶在空中飞舞着但没有离去他,她犹豫了。
花儿把花蕊拢的紧紧的,没有张开的意思,他害羞了。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
转眼间,春去秋来。
蝴蝶终于决定飞向花儿,但她的翅膀已经僵硬,再也无法煽动起来。
最终蝴蝶,坠落了下来。
花儿也决定张开花蕊,然而它的花蕊却一僵硬,再也无法张开。
后来,花儿凋谢了。
相聚的美丽从此错过。
蝴蝶的美丽,花朵的平凡,因为犹豫,最终无法相聚。
然而我们人类有何尝不是如此?
拥有时,我们是否去用力珍惜过了啊?
失去时,我们是否后悔过?
生活中处处是美丽,不要等到失去时,才知道它的珍贵。
只有珍惜美丽,美丽才能常驻
失去后才珍惜,
还有什么意义。
【珍惜拥有,珍惜幸福】
“无端地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的。”鲁迅说的这句话,告诉我们时间对生命的重要性。
有人说“光阴似箭”;但也有人说“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如此之快,我们就要珍惜好生命中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时光。
有许多人常常抱怨:“学习太忙,等这五天熬过去后,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两天。”于是,一个本属于生命一部分的珍贵的五天时光,被打发成一种虚无的等待。“唉!怎么还有这么长时间才星期五?好慢啊!”当这样的想法浮现,我们的生命就因此遗落了一部分时光——生命不能等待。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地让自己喜欢生命中的每一个时光,这些时光组成了生命,而它们,是不能重来的时光。
生命中的每一段时光,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不管你喜不喜欢,它都摆在那里,它都会成为过去。所以,不要等待时光的到来,我们要让每一天都焕发光彩。
过好每一段时光,生命不能等待……
请珍惜所拥有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