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在前段时间,我在看《读者》的时候,开头片吸引了我。
讲的是两个住读的女的学生,每天晚上家人都会给她们打电话,可他们却认为家人太烦了。有一天晚上,有一个女大学生没有接到电话,没接到电话的女的学生感到很不安,便打了个电话到家里去了。是奶奶接的电话,她的妈妈出车祸了!以后可能都没机会给她打电话了。每到夜晚,那个女大学生就会痴痴的把手机放到自己的面前,等着她的妈妈打电话给自己。每天如此……
我们是不是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呢?是的。
现在的我们大多都不懂得珍惜。失去了的东西大人们也会尽量帮我们找回。那未曾拥有的东西我们也喜欢奢望,喜新厌旧给自己所用有的东西带来了多大的伤害,自己没体会过,当然也就不会知道咯。
妈妈的一句唠叨;父亲的一份关爱;老师的一句叮嘱;朋友的默默支持。这鞋我们都曾拥有过,但我们又何尝珍惜过呢?当这一切错过后就不一定会再次拥有了。
当树上的树叶随着秋风一起飘落的时候,明年在同样的位置上还会长出和上一年一样的树叶么?不会吧!
人活在世界上就要懂得珍惜,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每天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要珍惜;在身边的句句关心,我们要珍惜;周围的同学、朋友要珍惜……
有太多我们要珍惜的了。
现在已经是六年级了,离毕业就那么几天了。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我们是不是更要珍惜我们我们友情呢?这段可贵的友情你是否会铭记在心底呢?我们约定好,在下一个开满栀子花的夏天再见好么?
学生要珍惜毕业前的一切。
人要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