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作文600字
健康是人的本钱,也是事业成功的根本前提,他就是是一切,没有了它也就没有了一切,是呀,健康是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健康,将无法工作,无法学习,无法为国家做贡献,没有了健康也就意味着失去幸福。
健康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拥有了健康就获得了幸福,在一个家庭里没有了疾病就没有伤痛,在社会上多一些健康,将少一些细菌。健康是人类拥有一切的前提,没有了健康将失去一切,健康是人的本钱,健康是成功的根本前提,全人类的健康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
健康在于运动,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少年时代,和大多数美国孩子一样喜爱棒球。担任阿肯色州州长时,他又变成阿肯色大学篮球和美式足球的忠实球迷。和所有球迷一样,这位美国最年轻的总统经常随着所喜爱的球队的战绩表现自己的喜怒哀乐。对高尔夫球,保龄球,美式足球,钓鱼,克林顿几乎都能玩的像模像样。不过,在所有体育项目中,最令克林顿着迷的还是篮球。克林顿经常运动他身体很健康,一个健康的人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相信健康能给他带来一生的财富。
我们在生活当中却常常忽略健康,吃垃圾食品,喝凉水,整天沉迷于网络,而我们真正应该做的是经常锻炼身体,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有时间有限制的玩电脑,我们要有新的健康观念,当人的体力活大脑活动达到轻度疲劳时,机体才能处于最积极的状态,让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吧~!
斯宾塞曾说:“良好的健康状况和由之而来的愉快的情绪是幸福的最好资金。”因此我们珍惜所拥有的健康,健康就是所有幸福的前提,相信拥有健康就拥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