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6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互相说爸爸说,西方国家的人过圣诞节就像我们中国人过春节那样热闹。妈妈立刻打开电脑查阅了“圣诞节”、“圣诞树”和“圣诞老人”的来历及传说。我觉得很好奇,也很有趣!
我拿出了几天前悄悄地做给爸爸、妈妈的心爱的礼物。爸爸高兴地连声说还把我抱起来了呢!我开心极了!
下午,妈妈带我去漕运广场买圣诞树。那里的人真多呀!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礼物,有会唱的玩具圣诞老人,有传说中神奇的魔术棒……虽然妈妈没有给我买圣诞树,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回到家后,我把礼包打开,把圣诞老人放在地上,只见他边跑边唱我们都被逗乐了。爸爸提醒我说:“礼物要好好珍惜哦!”我说:“好,一定!”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