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3
这个圣诞节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个圣诞节与我的好朋友一起过!这个圣诞藏着多少开心!虽然说这是最后一个和朋友一起过的圣诞节,但我依然十分开心!因为这次活动有着太多的笑声!
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这一天我们班异常兴奋!当午睡铃声打响后,提哦那个学们就开始行动了!同学们第一次这么团结,教室很快呼吁装饰好了!虽然教室没那么漂亮,但这些成果都是同学们的汗水凝聚的!活动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欣赏节目让人期待,在第二个节目时,全班都哄堂大笑,在六一班这四十八个淘气包脸上都有着灿烂的微笑,表压节目的一个比一个精彩!这一个环节>收获的最多的是微笑!
第二个环节是游戏时间,精心准备的三个游戏,第一个是抢凳子了,是那么的开心,每位选手似乎都在抢着什么,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变成了师生笑的场合。第二个游戏就是看看同学聊不了解生活了好几年的同学了,第三个游戏是全班共享的时刻,气球在手中传来传去,我收获到了快乐!
第三个环节就是期待已久的交换>礼物!每个人都不知道会抽中谁的奖励品!这一个个淘气包在抽礼物时的心情是即开心又激动的!一个个精美的礼物拿到手后,就迫不及待的打开自己的圣诞礼物,那里面的物品更是丰富,这个环节我收获的最多的是同学之间的期望!
这个圣诞节我收获到太多太多了,同学之间的友情更是在班级里飞来飞去,患难见真情,但现在我已发现了四十七个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