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5
街上响起了圣诞歌曲,银色的圣诞树下挂满了好多的装饰品。商品店里的圣诞礼物更是琳琅满目。穿得保暖的小孩们满大街的奔跑着,准奋着祝福的贺卡。冬季的寒冷已经浸透不进他们那炙热的心了,雪花覆盖了整个屋檐,但是却好像春天温暖的木棉一样,洒满了喜气的房间。
学校很早就开始忙碌这一年一度的圣诞晚会。圣诞节那天,教室里笼罩着神秘轻松的圣诞气息,不时从某个角落忽然爆发出收到贺卡惊喜又感动的欢呼,小麻雀们则唧唧喳喳的低声议论着哪个女生又收到了可爱的毛绒玩具和巧克力。
终于到了晚上8:00,冬季的天空黑得太早。今晚的夜空很晴朗,很干净,也很漂亮,与今晚的气氛相衬。我们全校师生坐在操场上。透过茫茫人海,我清楚地看到舞台背景上的几个五彩斑斓的艺术字:“美丽新世界”。彩色耀眼的灯光在每个人的眼睛里跳跃,映着大家手上漫漫挥舞着的荧光棒,碎碎的光亮融合再融合,渲染再渲染。晚会还未开始,我就感到周围弥漫着浓得化不开的圣诞节的快乐。
随着圣诞歌轻快的旋律,20xx年百色中学的圣诞晚会拉开了序幕。我们是群幸运的孩子,能在20xx年度过最早的圣诞节。穿着大红色圣诞老人装的演员在舞台上唱着,笑着,跳着,让我们惊讶于自己是否走进了芬兰那个悠久的传说。所有的人,亦或是学生,亦或是老师,在这一刻都欢腾起来了,不知是因激动激动,还是被寒冷的晚风吹的,大家的脸都通红通红的。可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情绪。这种快乐,不是厚厚的帽子围巾手套和大衣能局限得住的;这样的圣诞狂欢夜,也不是凛冽的寒风能打断的。
台上的表演继续,歌声继续,喝彩继续,耳畔一片放肆的喧哗。我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和同学、老师在一起的圣诞晚会,也从来没有妄想过如此热闹、如此鲜活的圣诞夜。但是是在今天,在我13岁这年的圣诞节前夕,在我初中生涯的第一个圣诞节前夕,我的希翼绚烂地实现了,正如夜空中正缤纷绽放的烟花一样真实的出现在我的眼前。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夜,我溢着满脸的幸福对自己说。
街上又响起了圣诞歌曲,银色的圣诞树下挂满了好多的装饰品。商品店里的圣诞礼物更是琳琅满目。穿得保暖的小孩们满大街的奔跑着,准奋着祝福的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