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6
哇!新的一年到了真开心,不但可以放寒假,哥哥姐姐也都会回来跟我一起过新年,还可以拿到很多红包,真的是太棒了,真希望每天都像在过年一样,不过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只能好好的珍惜这段时间。
新年新希望,我第一个希望的就是长高,我希望可以在寒假结束前长到一百五十公分,我妈妈一直都觉得我太胖,如果我不能长高我就一定要减肥,我当然希望可以长高呀!我第二个新年新希望是健康,我希望我可以不要生病,因为生病只有坏处没有好处,通常我生病都会发烧,身体会很不舒服,又有一大堆东西不能吃不能 喝,所以对我来说不要生病是最好的。
最后,我的第三个希望是新电脑,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里能够换一台新的四核心的电脑给我用,因为家里虽然有很多台电脑,不过那些电脑都很旧又跑很慢,没办法下载我要的东西,或是跑很久终于下载好了却打不开,真的是超烦的。
长高这部份我可以多打蓝球、多跳绳、多喝牛奶、早睡早起,应该就有机会可以达成。健康的部份我会多注意身体状况,天冷就加衣服,不舒服就赶快看医生,这样应该也可以保持健康。买新电脑的部份我可以把压岁钱的红包请妈妈帮我存起来,等存够钱再请妈妈带我去买,不过这也要妈妈同意才行。
以上三个愿望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祝福大家能快快乐乐的过完这一年,也祝福大家的新年新希望都可以实现,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