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3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眼看着干瘪的日历被人们一张一张的撕下,心中那兴奋的心情更是难掩饰,大家都在期待着即将来临的新年,因为那免征着每个人的新希望。
我想,不论是谁,都会有愿望想在未来的一年内实现,可能有人会想储蓄购物,满足欲望心;有人想要运动减肥,让身材变得更苗条;有人会想打工赚钱来累积经验,也有人只求一家平安就好。而我则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认真、更懂事,不让身边的人为我操心,而我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成长。
在未来的一年内,我希望自己能够培养出好的读书习惯,也期许自己更加的奋发向上,鼓起勇气,不向任何困难低头。爸妈也盼望着我会有光明美好的前程,所以希望我能经常糟遇挫败,并在挫败中学习,进而一步的在找到成功的道路,正所谓:“失败为成功之母”,因此,我要变得更加勇敢。
新的一年代表着一个新的希望,人人都会有愿望想达成,所以都会期待新年的到来。但是,如果没有付诸行动,再怎么想,一切也只是空谈,所以快找到自己的心愿并实现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