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9
翘着以盼,我发现20xx年开着出租车,兴高采烈地起来。我连忙对着天空、白云、太阳……播种下新的希望。
说起我的学习成绩,妈妈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数学、语文的学习老不见起色;更糟糕的是,英语一窍不通……举个例子来说吧!上课时,英语老师大声地说:“我请一个同学来朗读上节课学习的课文。”我心里着急地想:“千万不要叫到我。”怕什么来什么,老师笑着说:“卢炅梵,你来读一读。”我茫然地站起来,半天读不出一个单词,同学们在一旁哈哈大笑。我羞红了脸,真想地上有一条缝让我钻进去。
痛定思痛,我决定在20xx年重新学英语:26个字母的正确发音,买来小学第一册的英语光盘,反复跟着读;对了,还要把英语单词写上几遍,才能记熟……多么希望下学期我的英语水平能让同学们刮目相看。要是下次老师再提问,我一定会大声、流利、正确地朗读。同学听完肯定会哈哈大笑。但那不是嘲笑,而是赞扬。
为了实现新年新希望,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做一个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