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7
新的东西,大家都会喜爱,并且爱不释手;新的事物,大家都好奇,会纷纷探头向前观赏;新的愿望,人人都可以许,还能逐一的实现它。
新年新希望,今年我的愿望有很多,我把最重要的五个愿望说出来,但愿能实现每一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学好英文。今年妈妈央求读大学的姐姐当我的家教老师——教我英文。我一定不能漏气和学不好,免得招来大姐嘲笑和使出杀手鐧——魔鬼训练,到时我就只好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了。第二个愿望是:能天天快 乐。作家洪兰说:“快乐的脑袋,才能学会很多东西。”每次和姐姐吵架、被妈妈骂、跟同学意见不合,我就气得火冒三丈、七窍生烟,今年我不生气了,我要学会 很多东西,这样才能更有知识和智慧。第三个愿望是:考试拚进前五名。为自己设定目标,给自己安排读书计画,发现自己的读书方法,有了这个愿望,不仅成绩可以顶呱呱,又可以拿到奖状,读书还能按步就班,充分利用时间,真是一举数得呢!第四个愿望是:一定要长高。因为读五年级,只有一百三十三公分,会被人家笑 掉大牙,还朝笑说:“太矮了!”但愿我早睡早起,喝牛奶——能长高!最后的愿望我想要:变聪明,让大家都欢迎我、喜欢我!
礼记书上说:“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希望新的一年里,我能每天都进步,每天都学会新的事物,每天都有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