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了,家家户户开始贴春联,大家都穿着新衣新裤,猪年慢慢的走了,猴年开心的来了,大家都开始放鞭炮,霹雳啪啦真好玩,大人忙着大扫除和拜拜的事,小孩在那玩鞭炮,过年真是好玩极了。
过了几天,我们全家去外婆家吃过年饭,外婆家好干净喔!原来是外婆和外公一起打扫的,接着我开始向外公、外婆说吉祥话,外公、外婆就给我红包,有了这么多的压岁钱,我想要买一辆自行车,让我能跟全家一起骑去附近的南天宫,欣赏美丽的风景。
新的一年我要改掉我晚上踢被子的坏习惯,这样妈妈才不用每天晚上半夜起来帮我盖被子,还有我要改掉爱看电视的坏习惯,这样眼睛才不会近视。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安,爸爸妈妈工作顺利,我的学业进步。尤其是妈妈每天工作回来还要帮我们看作业,所以我希望妈妈不要那么辛苦,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许的每一个愿望希望它们都能实现,所以我要好好的认真,今年我要好好做一个乖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