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都知道中秋要干什么呢?家家户户都要团圆吃饭、吃月饼、看月亮等等。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月亮象太阳一样圆,灿烂的月光洒到每一片黑暗的角落,让世界都亮了起来,像一片一片灯的海洋,那海大的都让人无法比喻呢!接下来,就跟你们讲讲我今天的故事吧,行吗?
中秋节
早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刚起床,穿好衣服,我就急着找拖鞋。你看我这个糊涂蛋,昨天,把拖鞋藏到柜子里,忘了拿出来,早上拿出来一看只有一只,我掀起被子一看原来在这,妈妈一晚上都没有发现,我都有点想笑了。
中午,我们一家人去吃涮锅。人可真多呀!热热闹闹的真好。我们开始点菜了,加上我才7个人,爸爸就点了6盘肉呢!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很吃惊,吃惊就对了,因为我爸爸胖胖的,肚子里就能装两盘肉呢。菜上齐了,我们边吃边说边笑边闹,别人那里最热闹的也比不上我们这里的一半呢。
晚上,我们在楼下看月亮。月亮的一半被云遮住了,虽然月亮只能看着一半,不过照样很美。天黑了,该睡觉了,我有些害怕又做坏梦,不过望望月亮,想想还有月亮姐姐陪着我,我就安然入睡了。
今天呀,是我最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