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7
中秋节到了,我们早就约定好要去万象城溜冰了,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写了点作业,吃了午饭,就出发啦!
就在我到时,张惠棋打来电话,说:“张桐啊,就你啦,我们都到了。”我赶紧说:“我进电梯了,好啦,要到了。”到了万象城,还好,今天溜冰的人不多,不会排太久的。后来,我看到了邓永康,就对他说:“不好意思哦,就你一个男生了,哦对,刘婉莉她还有个的弟弟,你到时就带着他弟弟溜冰吧!”邓永康说了声:“啊!”没办法啊,其他男生都没时间。正说着,工作人员叫我们去买票了,我取好鞋子,就找到了一个地方坐下。后来,刘婉莉的弟弟嚷嚷着不会穿鞋子,没办法,刘婉莉就叫我帮他穿鞋子。
进场了,我们先到小场去溜,后来等熟悉了我们就去大场。哇塞,你看邓永康,他那不叫溜,叫跑,在那冰上跑哦!后来邓永康教我们怎么刹车,跑快一点,突然转一个弯,形成一个钉子型,这动作可是高难度的,我学了好久都没学会,刹车,张惠棋倒是学会了,后来我经过两位大师的指导,终于会了。
“张桐,走了没啊?”邓欲研说。我说:“这还没到时间呢,再溜会吧!”……还剩下5分钟了,我们必须走了,要不一会人会很多的。
刷了卡,走出了溜冰场,感觉好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