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3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一家来到了奶奶家过中秋节。
爸爸开车去了大世界,买了:螃蟹,大虾准备炖了吃!又去菜市场买了许多小菜,准备团圆饭上大家一起分享这些美食,而这些美食大都是我喜欢吃的!
奶奶家真热闹,表哥,表弟,表姐,大姑,二姑,大姑父,都来了!
全家人一起动手,很快做好了团圆饭,团圆饭果真是名副其实的丰富多彩呀!有:清水煮大螃蟹,高压锅炖猪蹄,地三鲜,鱼香肉丝,小火炖母鸡,白菜炒大明虾??????吃团圆饭的时候一家人围坐在一块,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的吃着可口的团圆饭!
吃过团圆饭后我们又来观月,赏月,吃月饼!皎洁的月光把院子照明了,把屋顶照明了,把城市照明了,也把我的心照明了!
今天真是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一个难忘的中秋节!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