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庆团圆6
中秋节到了,我们一家高高兴兴很快乐,决定每顿饭都吃一个月饼。
吃完早饭,我们一家人坐车到了老家,送给了他们一些月饼。中午饭很热闹,一桌子美味大餐,大伙们吃的吃,喝的喝,非常快乐。最后大人们昏昏欲睡,小孩也见床就想睡。
晚饭过后,好几家人上了屋顶平台,一起看月亮。月亮慢慢出来了,我们认认真真地观赏月亮,一连看了一个小时。
这一个中秋,我们全家人都很快乐,因为我们全部都团圆了。我快乐地说:“下一个中秋还是这样过,怎么样?”大家都一口答应下来。我们各回各家去睡觉,但愿梦中再一次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