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我们到了住在三峡镇的叔叔家。因为我们每年都会到叔叔家烤肉,在中秋节中最不能少的就是烤肉,吃柚子或是月饼,边吃边欣赏又圆又的月亮。我们准备了许多食材,有羊肉,牛肉,鸡肉,猪肉等,还有小朋友最喜欢吃的鑫鑫肠,也有小朋友最不喜欢吃的青椒。甜美爽口的玉米,美味无比的棒棒腿令我想到就兴奋不已。更有冰凉的黑松沙士,看着皎洁的月亮,度过美丽的中秋节。
第二天我们到了海边玩,我们一路欣赏滨海公路的海景,看到许多渔船出海捕鱼。沿途有蜿蜒的道路,巨大的岩石,陡峭的山壁,让人看的心惊胆跳。到了饭店,我们就到离饭店非常近的海水浴场玩。到了海边,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我第一个冲向冰凉的海水,在海边的沙滩上堆起巨大的沙堡。喝着冰凉的汽水,将自己埋在沙子中,吹着清凉的海风。到了晚上,回到饭店,我们租了自行车去便利商店买冰淇淋。在钢琴的伴奏下,吃着美味的冰淇淋,听着萨克斯风吹出美妙音乐,真是无比的享受。饭店的管理员还送我们他自己种的柚子,鲜嫩多汁的柚子真是美味。在皎洁的明月下,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