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7
我所盼望的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到来了。我为之高兴得压抑不住心跳,心头毅然地喷出灿烂而快乐的火花。这似乎要点燃,但是我管不着,我只清楚,它是最早点燃我的心的。
当日,无论是何时,我都逗留在外,被快乐所包围,丝毫没有回家的余地。一心只想着黑夜的降临,也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的来临。
夜晚的街道人山人海,到处只见人头攒动动,熙熙攘攘,好不活泼热闹。漫步长青街,仰望夜空,星晨被一片浓黑所覆盖。清幽使你不得不对过去的日子,惋惜。为时间过得飞快而恐惧。
“嘿!”我发现自己想得太多了,使到整、个气氛变得闷沉,今天是中秋节,应该高兴才对。“哇!八月十五的月亮好美啊!”我顿时整个人变得开朗,父母虽然为之惊讶,但也不少有一份愉快而满足的心情。
这份心情持续到赏月之。静月,原来是如此迷人,如果在加上五彩缤纷的灯笼的话----转眼看到灯笼的点点余光,拎着它们的是一班活泼的少年,青春的天使……
终于我累得不能再动了,妈妈为我徐徐地盖上被子,我也慢慢地进入的梦乡。在梦中,我梦到了同一个节日,相同的人,玩着相同的游戏……
这天终于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