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5
清晨,太阳在天空中闪着眼睛,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去爷爷家过中秋节。那里美丽极了,一朵朵小花排着列队,喇叭花演奏着音乐,好听极了,这是一首奇特的乐曲,一会儿像清澈的泉水声,一会儿像风儿姐姐的脚步声,一会儿像麻雀动听的歌声。
我来到屋子里,爷爷给了我一块月饼,这是我最喜欢的味道,我开心地吃起来,一边吃一边说:“太好吃了,这味道和甜糕一样香甜。”
吃完月饼,我走到果园,一棵棵果树上挂满了果子,有柿子、橘子……我看得口水直流,忍不住摘下一个又大又红的柿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哇,好好吃呀!”我吃了又吃,塞得合不拢嘴。
慢慢的,月亮出来了,大地上洒满了光芒,月亮圆圆的,像圆盘。我听着妈妈讲中秋节的由来,眼里充满了好奇。星星眨着眼睛,风儿悄悄地躲在我身后偷偷地听。中秋节的夜晚像铺了一层纱,仿佛来到了仙境,飞蛾好像丢了什么东西,一整夜都在寻找。
我真期待明年的中秋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