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4
今天是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宜家采购家具。
宜家有4层楼,1楼是停车场,2楼是家具提货点、另外还卖花草、有收银台、服务区和零食部,3楼是餐厅、还卖日常用品,4楼是家具展示间。我们先坐电梯上了4楼,一下电梯,我就“哇”的一声叫了起来,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漂亮的东西呢!我左翻翻,右看看,恨不得把所有的东西都买下来,还是妈妈见过世面,一边和爸爸讨论什么好,什么不好,一边和我讲着我超喜欢的东西的优点和缺点。爸爸妈妈讨论了一会儿后,在一个“视听储物家具”的展示间里停了下来,他们一眼就看中了那个黑色的储物柜,他们在那儿商量了一会儿,准备把最左边的柜子去掉,把左上角的小柜子换成了浅色的,搭配好后,我们请工作人员画了一张效果图,列了一下清单,感觉很满意,就准备去提货了。
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我们来到了3楼餐厅,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之后,就到了一楼的家具提货区,我们按照购物清单去取柜子的配件,我显得十分活跃,先是找来了两辆推车,然后这边跑来帮忙搬东西,那边又跑来指路,真是忙得“不亦乐乎”啊!
最后,我们在收银台付款,并去找了服务人员,办理了送货安装服务,整个过程我一直开心得不得了。
今天可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