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发生的事情如海边的贝壳;如天上的星星;入水中的鱼儿……
老师!谢谢你!
她,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黑黑的皮肤衬托那整齐的牙齿。她,生气起来眼睛似铜铃,高兴的时候眼睛像夜晚明亮的月亮。
当我拾起一颗洁白似玉的贝壳时,贝壳想电影一样播放着那一天的情景……
那天,我肚子不舒服,在厕所里蹲了半个时辰了,蹲的脚都软了,可肚子并没有什么好转。突然,老师也来上厕所了,见我一脸苍白,就知道我肚子痛,她从包中掏出一瓶风油精,为我在肚子上轻轻揉捏。“好一点了没?”那瓶神奇的药水加上那神奇的双手,我的肚子举起了白旗,我不再那样的痛了。我向老师道过谢后回了教室。
当我再一次拾起一块爱心形贝壳,那块贝壳瞬间变成泡泡,那一幕幕又让我难以忘怀……
是那天,我考了一次100分,我高兴的接过考卷,认真巡视了一遍又一遍,突然,在考卷的一个十分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x”的身影,我愣住了,心里有一个问题在徘徊着,搞得我心神不定的。我想:这一题就1分,如果把这一分扣掉了,我就拿不了满分,就无法向妈妈拿奖金;如果,我把这一分“藏”起来,别人又不知道,我就可以向妈妈要那100元奖金,如果这样做,就对不起我胸前的红领巾。想到这,我下意识的低头看看我胸前的红领巾。
突然,我站了起来,仿佛是要去做一件大事情,迈开步伐,心里还有一丝犹豫和沉重,我带着考卷慢吞吞地走进办公室,走近老师身边,吞吞吐吐地说:“老师,其实我……不是……满分的。”老师看着我,我也看着老师。然后我用手指指给老师看,“这儿错了。”说完这些话,我的汗全都流了出来。老师接过考卷,在打叉的地方扣了一分,而在成绩栏里仍是那100分的身影,我疑问的问老师:“这……?”“嗯,你扣了一分,是99分,则这一分,是奖励给你的诚实。”我高兴极了,脚底仿佛踩了筋斗云一般。
老师,谢谢你。是你教会我做人,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做一个文明的人。打开回忆匣子,看着这些贝壳放射出美丽的光,我已成为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