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7
咱们中国有许多个快乐的节日,比如:愚人节、教师节、春节、情人节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咱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记得有一次的六一儿童节,那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早晨的时候,校长先给咱们发了奖状,我就静静地坐在了那儿,当听到校长说:“今年五年一班被评为本届的先进班集体。”以资鼓励,之后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咱们班每个人的心中都非常的高兴,非常的激动,随后,校长又给全校师生发了儿童包,然后咱们又把儿童包拿到了二楼五年级教室里。过了一会儿,咱们的语文老师,给咱们发了面包和汽水,老师一走,班上乱了起来。只见男生着彩花向女生们喷,这下女生们个个成了大花脸,她们恼怒了,便从抽屉里拿出蓝的、白的、紫的彩花朝咱们喷,这下扯平了,可男生又向女生们喷,突然不知是谁的彩带喷到了我身上,我便拿出了水枪朝她们喷,这算扯平了,不过又一连串我的身上,我便朝她们喷。不知是谁的彩带与我的水碰了起来落到了地上。后来咱们停战了,因为彩带用完了,我水枪里的水也用完了。
下午咱们表演了丰富的节目,由郭咏琪和高小婷当主持人,起先是丽敏表演了《小酒窝》这首歌,她甜美的声音全都陶醉了音乐当中。之后舒怡和张玲表演了《百万英镑》。我和智文都表演了百变魔石,虽然这些节目很精神,但比不上扣人心弦的吹乒乓球比赛。首先女生们去端水,然后咱们分成两组,首先参赛的两支队是第一队:龙澳、郑辉。第二队:训杰、去锋、锦涛。比赛开始了,首先由龙澳对抗训杰,训杰快抵达终点时,龙澳一口气吹到了终点,第二局我与锦涛赛,锦涛不拘小节一次一次吹,结果老是掉,我虽然吹得慢,但我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因此委少掉,结果咱们三局已经两胜了,因此咱们队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