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6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班级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们就像一本本书籍需要您很长的时间才能读懂我们,只能说我们耗费了您太多太多的青春,我们从一年级的小毛孩长到了成熟懂事的大孩子,我们过了多少个六一,都有您的陪伴。
我们很关心您,在您生病的事会问问,您是否感受到?您说要我们自己放手做时,您是否感受到没有您我们放不开?您对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都还历历在目……
我们可以这样说:“您不仅是一位合格的班级老师,还是一位终身的伙伴!”
班级老师我爱您,代表全班同学说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