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8
六月的风儿轻拂着我们的脸庞,动听的歌声缭绕在我的耳畔,欢快的笑声充盈着我们的心房,我们迎来了快乐的儿童节。
早上,同学们都开心地踏进校门,美滋滋地领取了一份大礼包。然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兴高彩烈地布置教室,为教室换上节日的盛装。上午9点30分,同学们的眼睛共同锁定今天的“六一文艺义演” 。首先是缪校长为我们送来节日的祝福。随后,五(3)、五(1)、五(4)中队的扬子言、张均析、游君杰的爵士鼓演奏便闪亮登场。只见他们手中的鼓棒有节奏地敲打着,强烈的节奏配上热烈的掌声,可谓是轰轰烈呀!看完了爵士鼓,又来了一段幽默的小品,笑得大家都合不拢嘴……这报告大厅里真是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呀。接着,又是一连串精彩的节目:街舞、舞蹈剧《我们在一起》、合唱《班主任》。
看完义演,大家互相切磋起五子棋来。瞧,有个家伙因为作弊而被对手追赶;有的一直捏着棋子,不知从何下手;有的双方打成平手,准备再战;还有的趁对手不注意,偷偷交换棋子……真是别有一番风景呀!
下午,我们五年级还举行了篮球绕杆比赛。比赛开始了,首先五(1)班的同学上场,大家的眼睛都紧盯着篮球,不敢眨一下眼……轮到我们班了,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大喊“加油!加油!”运动员们听见了我们的呐喊声,便飞快地跑了起来,一个接一个……最后结果虽然只是第三名,但我们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已经竭尽全力。
篮球绕杆结束后,我们还在教室里举行了知识竞赛,主持人可幽默了,一会蹦出句歌词,一会又跳出个笑话,把大家逗乐了。
我们在自己的节日里传递着欢笑分享着喜悦。好一个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