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3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
你们知道吗?今天的校园里特别热闹。我们都变成动漫人物啦!大家都穿上了各种各样的动漫服装,有美国队长、蜘蛛侠、超人、孙悟空、美棋、魔法公主、熊大……你们猜,我穿了什么?哈哈,告诉你们吧,我变成“吧啦啦小魔仙”里的美雪啦!
我还给大家表演了唱歌、跳舞,歌曲就是《童年》。我们班上还有许多精彩的节日,有变魔术的、玩魔方的、滑轮滑的……我们女生还合唱了《青春修炼手册》,男生合唱的就是《小苹果》。
我最喜欢玩游戏啦!有一个游戏叫“海底世界”,游戏规则就是:站在指定的起点线上,用球砸鱼。砸中不同的鱼,得分不同。看得分盖章,按不同的章数还能换奖品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生之计在于勤。又过了一个“六一”儿童节,我又长大了一岁,以后我要勤学好问,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