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10
我最喜欢过儿童节了,我觉得儿童节是开心的、有趣的。 在儿童节来临之前,学校会安排一个游园活动,老师会买好一大批奖励的糖果,活动结束后,我们就能吃到美味的糖果了。
那天中午午唱结束,小朋友们就出发了,开始游园活动。每个活动教室外面都排了长长队伍,一眼看不到尾巴。我先去了一(04)班,一看到里面的活动,心想:啊,完蛋了,贴鼻子,这怎么贴得对呀!排在队伍里,心里一直很紧张。总算轮到我了,一个姐姐把红领巾叠叠好,遮住了我的双眼,然后在脑后扎好,给我一个鼻子,扶我到没有鼻子的脸的面前,我开始放松了,往前一贴,好拉。姐姐帮我松下红领巾那一刻,我的心情既激动又兴奋。一看,唉,后悔哩!竟然贴到眼睛了,我得到3分。我又去了一(03)班,哈哈!我喜欢,是我最拿手的圈套!我拿了十个圈,套了五六个,得了4分。我又去了一(02)班,啊!难度大增,是投筷子,而且是投酒瓶,我一下傻了。结果,一共五双(等于十只)筷子,我一连十只,都没进,伤心啊!很快,所有的活动都玩了个遍。回到教室,我小心翼翼地给老师纸,老师笑嘻嘻得看着我,给我了四粒油亮亮的糖…….
活动结束了,虽然我只有这么四粒糖,但它们对我来说是开心的,是有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