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7
盼啊,盼啊,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终于来了。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跟着奶奶去买糯米,咸蛋,肉,包起了粽子。我最喜欢吃肉粽,美味可口。我和奶奶在包的时候流下了很多汗水,但是这是宝贵的,因为是劳动时流下来的。开始包粽子。我把糯米 放在两片包粽子的叶子上,从右往左包,左往右包……然后放在锅里煮,要等好几个小时。我和奶奶较量起来,跟奶奶比我的还差了那么一点,我要努力追上奶奶。吃了美味的粽子,我们要去一个热闹 的。
下午,有划舟的比赛,我们全家人兴高采烈地来到桥头边看比赛。红色的龙舟和兰色的龙舟比,黄色的龙舟和白色的龙舟比。兰色的龙舟上坐着爸爸,我当然为爸爸加油!他坐的那条龙舟非常神气,头 仰望着天,张开嘴巴,摆动着四只脚真像活了一样。比赛非常激烈,最后的结果出来了爸爸他们这一队获得了一等奖,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端午节我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