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感恩8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人就是我的母亲。
有一首歌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听到这首歌时,此时就让我想到了浓浓的母爱。
母爱,在大家心中必须就是伟大的,无微不至的。我就有一个伟大的母亲。
那天,就是星期一,天空下着小雨,风吹得人浑身冰凉。我发着高烧,还不停的咳嗽,喘但就是气来。爸爸妈妈就急匆匆地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我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妈妈就背着我,首先挂号,然后去看医生,又去拍x光片、拿药,最后我被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肺炎)。妈妈又急忙跑去办住院手续,等我住下院来,妈妈已经疲惫不堪了,背上的汗水不知湿了干,干了湿多少遍。
在生病期间,妈妈十分注意我的饮食,每一天荤素搭配,当然也忘不了辅导我学习,教我与病魔做斗争。这让我十分的感动。
夜深了,雨还在不停的下着,病房里,周围的人都熟睡了,也包括了妈妈,咦,妈妈怎样靠着那扇关不上的窗户呀原先妈妈就是为了给我挡住吹来的风呀!此时这时,我也忍不住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那一幕让我至今难忘。
母亲的爱呀,好似一股春风,在冬天温暖我们的心,母亲的爱呀,好似一缕阳光,无时不刻的关爱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