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感恩5
在这世上,有一个人,与你血脉相连,用自己的心血十月怀胎孕育了你;有一个人,与你息息相关,用自己的侧骨疼痛一朝分娩生育了你;有一个人,与你生死相牵,用自己失去生命的危险给了你生命。
这个人,就是;母亲!母亲就是那个用甘甜乳汁养育我们的人;母亲就是那个教会我们说话、走路、做人的人;母亲就是那个最爱、最疼我们的人;母亲就是那个生我们、养我们、育我们的人!在这世间,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索取,尽情享受,随意挥霍,只求付出不求任何回报!
这种爱,叫;母爱!母爱,是纯洁无暇的玉;母爱,是纯澈透明的水;母爱,是纯净无云的天!母爱,是沉默的大山;母爱,是厚重的土地;母爱,是避风的港湾;母爱,是遮雨时的伞!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崇高的爱!五月,因为一个节日的到来而倍感温馨!五月的夜晚,星儿闪闪,像母亲盼儿女回家的眼,风儿柔软,像母亲唤儿女乳名回家吃饭,又像母亲温柔的双手轻抚着的儿女头,还像母亲温暖的怀抱拥着入眠,睡梦,酣甜!
母亲,可女儿不孝,为了自己的未来远在千里之外,不能尽孝在您身旁!但女儿没有忘记您,没有忘记您对女儿的母爱,对女儿的养育之恩!今生,你的恩情女儿无以为报,明日母亲节,女儿只有借助特别的节日为您送上祝福!向我的母亲以及天下所有的母亲道一声;母亲,您辛苦了!并祝福您:节日快乐!永远幸福!健康长寿!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