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亲节快乐3
我的生活是美好的,因为它多姿多彩。
我的爸爸是神龙见头不见尾,我总是抓不到他的尾巴。有时我放学回来他正好坐在客厅里,我就会跑到他的怀里,坐在他的腿上,理所当然地享受一下父爱,爸爸就会说:“泽泽又长胖了。”有时我无意中随便说说家里没饮料了,等我放学回来,爸爸已经把牛奶买好了。 妈妈总是爱臭美,她经常买一些新衣服,晚上就会拿出来和旧裙子比较,问我哪个好看。这时我会说:“这条新裙子颜色很亮丽,穿上去像淑女;这条旧裙子虽然显瘦,但是看上去老气。”她就会很开心。
生活中有时会发生一些小插曲,爸爸妈妈为有些事因观点不同而发生争吵,爸爸会因为生气而出去,过两个小时,我会打电话叫爸爸回家,说要跟他谈话,他听到我小大人的口气,很快笑眯眯地回来了。这时我成了一个小法官,批评了爸爸又批评妈妈,他们看到我严肃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时候我感到无奈,我还没搞清原因,就被爸爸妈妈打一顿,还没有辩解的机会。唉,谁叫他们是大人了,他们总是有很多理由的。
妈妈总是让我学这兴趣班,那兴趣班,学武术时,打起来就像在跳舞一样,所以只好放弃。现在又在学电子琴,还好,虽然学了一阶,还拿了一个奖状回来,让爸爸妈妈感到了一点欣慰。
今天是父亲节,我却忘了祝爸爸节日快乐,该对他说声“sorry!”。
生活中就是由这些小插曲组成,它们是生活中的调味品。只有经历风雨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