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亲节快乐7
父爱无言
八岁的她,看到哥哥姐姐们骑着自行车来回窜游的时候,她是羡慕嫉妒恨,一心要求着爸爸教她骑自行车,可是爸爸却指着小车子对她说:“汝,自己去学骑!”爸爸的一句话一时间让她伤心起来,她红着脸刚要摆性子,就想起了哥哥姐姐骑着车子的威风劲,于是她自己开始自学,愤怒使她不再想骑,但是比起羡慕嫉妒恨来她又红着脸学了起来。每次都是刚骑上去,再摔下来,每次摔的都很疼,而且一次比一次恨,但她咬紧牙关眼睛里含着泪,因为爸爸每次看她摔下来眼里也含着泪默默地告诉她“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加油你一定行!汝汝,加油,加油!”她看了一眼爸爸,仿佛看透了爸爸的心,学着爸爸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最后她学会了!
深沉的父爱
十岁的她,是一个为理想而奋斗的孩子。在她看电视时,主持人就已默默地告诉了她未来的路,她选定了为理想而奋斗,她想做一名著名主持人,于是她把这个理想告诉了爸爸,她知道爸爸是一个听觉有障碍的残疾人,就写了一张纸悄悄地放在了爸爸的床边,爸爸看了以后并没有反对,而是夸奖他了理想远大,问她用不用培训,她只是悄悄的点了一下头,爸爸虽然没看到她点头,但是看透了她的心,默默的给她报了名,让她去学……她果然没辜负爸爸的期望,第一次比赛就拿了二等奖,爸爸看她这么刻苦,就让她一直学下去,最后她以一等奖汇报了爸爸。
父亲的节日
十三岁的她,已经上了初中,她知道现在要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爸爸。为此她努力学习:“我和努力,天天进步,我感谢父母给我生命,我感谢老师教我智慧,告别三闲戒除三懒,刻苦学习,强身健心,我坚信:天生我材必有,努力拼搏定成功!”……
现在她在电脑旁边回想爸爸的爱,把这如水的爱写成了一篇作文。
爸爸,你用你那坚强的体魄铸成了我们家的屏障,用你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我,我将学习你的榜样,学习你为理想而奋斗的精神,学习你的很多很多……
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爸爸我爱您,在父亲节这个神圣而伟大的节日里祝您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同时在这里,我也向全世界的爸爸们道声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