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亲节快乐5
今天是父亲节,我送给我的爸爸一个礼物,这个礼物就是一张漂亮的贺卡。我把贺卡装饰得很漂亮!贺卡形状是一个圆形,圆形的上面有一个小精灵,那一个小精灵是一个三角形,是红色的。上面写着祝爸爸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拿起贺卡,看了一看,真漂亮啊!
于是,我就偷偷地拿到爸爸的房间。我看见爸爸正在呼呼睡大觉呢!我把贺卡放在爸爸的床上,我又看了一眼,我高兴得笑了。
来到我的房间,我一想起这件事情来,就高兴得笑了,我一边睡觉一边在梦里笑。
爸爸起床了,发现床边有一张贺卡,一看是我给爸爸的,爸爸来到我的房间,看见我在笑,爸爸对我说:谢谢你!我说:不用客气!
我和爸爸都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