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亲节快乐4
明天就是爸爸的节日父亲节,我要送给爸爸一份礼物。
送什么呢?我正想着,一个声音打断了我,妈妈喊道宝贝快把雪雪送给你的贺卡收好,这句话提醒了我,对就送贺卡,我拿出一张纸画了起来,我画了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正笑着因为我希望爸爸也能和他一样开心。
爸爸特别忙经常是我回了家他还没回我起了床他还没起,所以我俩在一起的时间十分珍贵。虽然他特别忙但是他还是会愁一些时间和我逗着玩,有时我的成绩没它却笑了笑说没事下次加把劲尽量把成绩搞好,每当我带着好成绩回家时他就会非常高兴但过了一会儿他却很严肃地说不要骄傲。
做好贺卡后我把它塞到爸爸的公文代里,希望他明天看到后会很开心。
我知道送给爸爸最好的礼物是有一个好成绩但一张贺卡也是我的一片心意,我一定会把成绩搞上去!
爸爸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