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渐变冷了,冬天已悄悄的来临了,每到冬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圣诞节。走在热闹的街道上,看到五彩缤纷的灯泡及美丽的耶诞饰品,耳边传来欢乐的圣诞歌声“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大家就知道圣诞节即将来临。
早晨的阳光,照进我房间窗台上,忽然发现我的身体好沉重,慢慢的走进浴室刷牙洗脸时,“啊!白卷发、红衣帽”镜子里的我变成圣诞老婆婆了。一定是昨天晚上逛夜市时,被选中当今年有魔法又可以让大家开心的圣诞老婆婆。
太棒了!我终于可以随心所欲的给我身边的人祝福和礼物,我最想要感谢的人是外婆,因为从我小婴儿时,就是她不分日夜的照顾我,才会有现在漂亮可爱的我。小时候外婆常常带我去附近的公园散步,公园里有各式各样美丽的花朵,外婆的脸总是笑得很开心,所以我想利用魔法送给外婆一座漂亮的花园,好让赏心悦目的花朵,带给外婆天天好心情;也让芬芳扑鼻的香味,围绕外婆时时好情绪;更让拈花惹草的工作;带给外婆日日有好体力。
而且外婆年纪越来越大,脸上的皱纹、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常常听到她跟妈妈说:“晚上失眠睡不好。”我想用第二个魔法送外婆一个有像Q软糖一样柔软的枕头,让她睡得好,天天有好眠、日日有好梦。
最后希望今年的圣诞节,因为有了这些礼物,让外婆倍觉温馨,那就算寒风刺骨、北风阵阵,她也能从心坎里暖和起来,不畏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