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时间:2017-08-04 09:00:28 节日作文 我要投稿

圣诞节

圣诞节1

圣诞节快到了,这是一年一度开心的节日。家家户户都会布置家里,来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小孩都喜欢圣诞节,因为圣诞老公公会送礼物给小孩,所以小孩最喜欢圣诞节。我也喜欢圣诞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幼儿园参加过两次圣诞节晚会。晚会中有热闹的表演和香喷喷的美食,最令人期待的是最后一个活动。所有小孩、家长和老师都会先聚在教室里,教室里的电灯会全部关掉,柜子上有七彩的雷射灯光,周围有温暖的小蜡烛。教室的前方坐着一位圣诞老公公,会一个一个叫小朋友的名字到前面,老公公会把礼物亲自交到我们的手上。

当我收到礼物时,我会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纸,我觉得既兴奋又期待。前两次我收到的都是玩具。这次我想收到的圣诞礼物是糖果,因为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糖果,但是平常妈妈不太让我吃糖果,所以我的圣诞礼物最想要糖果!

圣诞节最重要的意义是大家透过送礼物来表达自己对家人、朋友的感谢、关怀和浓浓的爱。所以送礼的人和收礼的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圣诞节2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到来,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呢?

圣诞节

  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一瓶面霜,这个冬天特别冷,风像是残酷的刀片似的在我的脸上留下红红的痕迹,如果能得到一瓶保护皮肤的面霜,那该多好哇。但是在想一想,我似乎更想要一部电脑,一部电脑可以帮我做很多事情,除了查学校老师所说的作业,还可以玩些游戏,看些影片,听听演唱会,真是不错─我还想要衣服,和漂亮的自动笔…

  回头想一想,我是不是太贪心了?不过,圣诞节本来就是个许愿的日子嘛。记得每年的圣诞节都很令我期待,除了礼物以外,圣诞节还会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圣诞音乐剧了,音乐剧中有很多好笑的地方,而且在看戏剧时,能让我感觉到我们应该把欢乐传送给其他人,无论我们认识,或不认识。

  每年的圣诞节总是有满满收获,和美好回忆的,但我也知道,有人得到礼物,有人没有办法得到礼物,我心里面想,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分享一些幸福和快乐,一起在美丽的圣诞树下许愿,在圣诞树下拆礼物,能够分享,那么这个温馨,美好的圣诞节将会更快乐。

圣诞节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我非常高兴。

  晚饭过后,妈妈和我一起去逛超市,街道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到超市门口,两棵苍翠的圣诞树展现在眼前,圣诞树呈塔形,树上 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小彩灯和小铃铛,风一吹,铃铛发出叮当、叮当的响声,小彩灯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好象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进入超市,有一位白胡子的圣诞老爷爷,高高兴兴地给顾客和小朋友们发圣诞礼物。超市里面热闹非凡,商品更是物美价廉、琳琅满目,有圣诞老人、圣诞帽、闪光棒等圣诞礼物,这些商品格外吸引顾客的眼睛。

  收银台前早已经排起了长龙似的.队伍,收银员都忙得不可开交。每位顾客们都满脸微笑,像比赛似的,都大包小包不停购买。我也购买了一些我喜欢的圣诞物来庆祝圣诞节.

  圣诞节,是西方人的节日,但中国人过圣诞节,也不比外国人逊色。

  圣诞节,我们爱您!

圣诞节4

  十二月二十五日是耶稣基督的生日,也就是圣诞节。因为耶稣基督带给人们平安喜乐,所以大家都庆祝耶诞节,来记得祂给我们的一切。

  在这个感恩日子里,我要给很多人祝福。第一个我想祝福的人是我的外婆。外婆因为出了车祸,身体受了伤,所以我要祝福外婆早日康复。

  第二个我要祝福的人是爸爸。爸爸上班很认真,赚钱很辛苦,放假日还要陪我写作业、玩游戏,所以我要祝福爸爸能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还有,爸爸有时需要出差,所以我也要祝福他,每次出差都能平安到达要去的地方。

  第三个祝福我要送给老师,不管在生活上或是课业上,老师都教我很多东西,也给我很多指导。所以我希望老师天天快乐不生气。最后的祝福我要送给贫穷的人,世界上有很多人没有饭吃,没有衣服穿,甚至没有家可以住,我希望今年圣诞老公公送给他们需要的东西,并且把欢乐带给他们。

  虽然,圣诞节是在寒冷的冬天,但是他带来的祝福能让大家很温暖,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活得平安快乐。

圣诞节5

  我挽着妈妈的手,悠闲自得地行走硕大的天奇广场上。远处,许许多多的彩灯眨着眼睛,放射出五彩的光芒,给人们带来新鲜的快意感;近处,巨大的灯塔放射出强烈的灯光,射向远方,场面十分宏伟。

  突然,从我背后传来一阵哄然大笑声,我转过头,只见两个可爱的小孩子正大笑着,疯狂地追逐着,就像两只抢食的海鸟。其中一个,伸出手中的雪花罐,轻轻一按,纯蓝色的雪花便像一颗蓝色导弹般“嗖”的一下喷了出去,粘在了另外一个小孩的两颊上,就好像圣诞老人那银白色的大胡子一般,但那个孩子也不甘示弱,掏出自己那瓶金色的雪花罐,尖叫着,并像一只灵巧的小猫一样,穿梭于人群之中,随后,他找准了目标,撒开腿,飞一般地冲向前,接着,用细长的手指,重重按下了按钮,白色的雪花便像一支离弦之箭般,喷了出来,粘在了另一个小孩的屁股上,就像一根细长的尾巴。而旁边的人,笑个不停,面部表情极度扭曲,脸通红通红,就像一个大苹果。

圣诞节6

  12月25日はクリスマスで、母は「クリスマスは西洋の国の一年で一番盛大な祭りである。わが国の春节に相当する」と话している。

  大通りに出ると,あちこちに祝日の雰囲気が感じられた。ほとんどのデパートでは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が并び、あるところはロビーにあり、入り口に置かれている。塔形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は、绿の着物を着て、体に挂けている小さな铃、軽く一発、と、その音、そして音をして、美しい音を発しています金色のライトは、空に瞬きするような星のようだ色とりどりの提灯は,ぴかぴかと光って,とても美しい!

  早く見なさい!銀行の入り口には威張った「雪人形」が立っている。青い帽子をかぶって、青い马を着ていて、手袋と靴も、青で、太っている颜、曲がった颜、细い眉、丸い目、2本のきらきらした紫ぶどう、尖った鼻、オレンジ色、三角形、可爱い笑颜、とても可爱いです!私の家の妹は、太っていた彼女の手を伸ばして、雪人形を握って、「こんにちは!こんにちは!

  しかし、最も目を引くのは、蝶商店街のロビーのそばで、白い泡で作った大きな台子の上に展示されている美しい絵が、童話の話をしているように見える。美しい赤い家の中で、7人の小人が愉快に暮らしていることが、人に伝えられているようだ」と話した。クリスマスになると、彼らは跳んだり跳ねたり、家を出て、雪の中で雪だるまをしたり、雪合戦をしたり、雪だるまを作ったり……と、三本の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を饰り、その中には高さ约4メートルの高さで、金色の上着を着て、「ブルーの宝石」がいっぱいになっていて、辉いていた。その時、蹄の力だけで、蹄が割れて……そして、はるかに近くて、クリスマスのおじいさんがプレゼントを満载して、彼らは喜んで、手を上げた。

  「雪」とも呼ばれるほど、この写真には多くの人が存在していた!

圣诞节7

  昨日はクリスマスの前夜、休みの日には私を街に连れて街に行って、电気玩具を买ってきました。また、クリスマスのプレゼントとしてプレゼントしました。「ハンミギ」をプレゼントして无事に夕食を食べました」と话していた。私は「焼鶏肉」丼を1通呼んだ。その中に卵が入って、生のキュウリ、鶏肉、そして二人の唐の足と一杯の香ばしいスープがあって、食べることができた。これは私が最近美味しいご飯を食べました。食事の後、私は隣の海のボールの池の中で遊んでいたが、おばさんは息子を連れて来てくれた。クリスマスのプレゼントに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たのだ」と話した。最初から、私はおもちゃの买いを准备していましたが、その后は、おもちゃが悪いので、プレゼントも买ってきました。何か买ってきましたか?最后には、勉强品を买うことにして、私たちはまず庶民のスーパーの中からペンの箱を见に行きましたが、その中のペンの箱は何も好き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その后、新華书店に行って、本屋の中に行って、私は选んだのですが、最后に二つの学用品を选んだのですが、私は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続いて、姉のおばちゃんがアニメの映画を買ってくれました。待ってくれて、もう遅いから、お母さんと帰りました。夜になったら、クリスマスの老人にプレゼントをくれないかと思った?考えて、私は眠くて、寝てしまいました。

  サンタクロースもいつ、私の枕の下にこっそりプレゼントを入れたのかわからない。私は朝起きて学校に行ったときには、家に帰って、ベッドを整理して、枕の下に一枚のプレゼントを発见して、母はクリスマスのお年寄り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もらって、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これからはもっといい、来年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が早く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ます。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は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圣诞节8

  待ちに待って,クリスマスの足音が聞こえてきた。私は喜び、心配:新しい扉を开いて、自分は10歳です心配なのは、母が私を育ててくれたことで、何年のプレゼントを用意したのだろう?私の大好きなqq飴をお届けします。あなたのお母さんはおやつを爱していません。纯粋な百合の花を持ってきてください。母はいつも花を爱していません1首の古い詩を書き写して,しかし母豆の大きな字は幾つも知らないが……考えてみたいと思うと,私は決めた,母に好きな抱擁をすることにしよう。

  クリスマスの日、私は朝早く起きて、母の部屋に隠れていました。おや、时间はどうしてこんなに遅くなって、十分、五分、三分……ドアはずっと開けていない。お母さんは寝坊したのですか?部屋に戻って本を読む準備をしていたが、ドアが「あつい」とドアを開けた。母が寝ぼけて出てきた。一见机会が见えない、时には、私は突然走って、母の腰を両手で囲まれて、「ママ、クリスマスは幸せです」と大声で叫んだ。この抱擁は私からあなたへのプレゼントです母は一口になって、すぐに反応して、「この爱の抱擁が、私がもらった最高の赠り物だ」と首を触れた

  この言叶を闻いて、「このプレゼントは食べられない、见えない、触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と耻ずかしている母は私を抱きしめて、「私はもう爱の温度を感じている」と笑って言った

  ああ、分かった。クリスマスでお母さん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のは、抱きしめただけでなく、爱を届けてくれたんだ!どうか、このようなプレゼントはいつでもどこでも送られてもいいし、お母さんの笑顔になっても、あなたも試してみてもいいよ。

圣诞节9

  天気がだんだん寒くなってきて、また1つのクリスマスがありました。しかし、今回のクリスマスには雪はありません。太陽の光が頭上に照らして,暖かい。あなたはクリスマスに美しい贈り物をもらったのですか?店の入り口を歩いているたびに、ウインドーの中にクリスマスの物を见ていると、ふと心の中に温かな感じがします。また一年が近いと思うか。ひとそろいのブーツをはいて,ひとつの風衣をつけて,スカーフを巻いて,1匹の肩を背負って慣れている景色の中に入っていった。木の葉はもうすっかり落ちてしまったので,数枚だけ残っているだけで,ぽつんとぶら下がっている。地面には黄金色の葉がいっぱい敷いてあり、風に吹かれて吹き飛ばされ、風に吹かれて風に吹かれてしまった。友人をかじるのは平安夜に送られたリンゴで、味はそんなに甘くて、あれはカリカリとしている。どういうことか、今日は味が独特だ」と話した。口から口まで全部りんごの汁を口にした。これはなんとすばらしいことか。

  家に帰って、窓に座り、熱いお茶を1杯置いていた。椅子の背に寄りかかって遠くを眺め,美しい風景を捜し求めている。

  遠く離れた柳の木を見て、枝は水の中に垂れ下がっていた窓の下の草は少し绿の中で黄色を帯びているが、冬の光に照らされて、元気に见える窓のそばの月の花は日の光の上ではその鮮やかな色である。時折、子供たちが遊びの音を聞いて、道路では車の笛の音がして、すべてがこの景色の中にあった。

圣诞节10

  今天是圣诞节,早上一起来就看见了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礼物是用圣诞袜装着的。礼物有:一块海绵宝宝的橡皮、四块武林秘籍的橡皮、一本《老人与海》的书、两包QQ糖。

  不光我收到了圣诞礼物,还有很多同学也都收到了圣诞礼物,他们收到了:变形金刚、一盆植物、几张贺卡……今年圣诞节我过得真快乐啊!

【圣诞节】相关文章:

1.圣诞节作文:圣诞节

2.圣诞节作文:相信圣诞节

3.圣诞节

4.圣诞节

5.圣诞节

6.圣诞节

7.圣诞节

8.圣诞节

9.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