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3
我们班做图书漂流活动的时候,我看到了别的同学拿了一套书——《神奇校车》,我看了几本,觉得很有趣,包含的知识也很多,我特别喜欢这一套书。于是我对妈妈说:“我也想要这一套书。”妈妈说:“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就把这一套书当作你的生日礼物吧。”我听了一蹦三尺高,说:“太棒了!”
妈妈上网给我买了这套书。从那天起,我就在企盼着书快点到。一般快递两三天就到了,可是这次都三天了还没有到。到了第四天,我焦急地想:这还叫什么快递呀,都是慢递了!每天一起床我就问妈妈:“我的快递到了吗?”从外面一回家我也这样问,可每次都很失望。
第五天下午快吃晚饭的时候,妈妈给快递打电话问什么时候才到,对方说:“快递已经到店里了,但是今天太晚了,明天再给你送过去。”
我实在等不及了,姥爷就骑着自行车带我到店里取回了快递。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看着那一本本崭新的书,闻着那书的香气,我心花怒放,这是多么好的生日礼物呀!
妈妈的话:珺珺的生日在四月份。她一直都希望养一只小猫,盼望了好久好久,可我怕她被猫抓伤或咬伤,一拖再拖地没有答应,最终没有拗过她,答应在她八岁生日时送她一只小猫。过年期间,珺珺在逗她大妈家的猫时手被抓了一下,虽然只是轻轻地扫了一下,渗了一点点血,但为了心安,还是带她去打了狂犬疫苗。我趁机又劝她放弃养猫,这次她终于答应了,说想要《神奇校车》这套书,而且等不及到生日那天了。我欣然应允,因为比起玩具、衣服什么的,书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