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2
2月6日是我的生日,那是我一年当中最高兴的时候,可让我最记忆忧新的是那一次——我的10岁生日,那次我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礼物
点完了十岁的生日蜡烛,爸爸、妈妈提着一个崭新的小提琴盒放到了桌子上,并轻轻地打开了它。我的眼前顿时一亮,一把做工精致的小提琴展现在我的面前。只见这把小提琴表面亮闪闪的,侧面和背面还有一道道虎斑纹。“哇,这是一把上好的专业琴啊!”我立刻拿起小提琴奏了一首贝多芬的《欢乐颂》,只听见低音处委婉动人,高音处慷慨激昂。听完了我的演奏,爸爸、妈妈语重心长地说:“这琴奏出的声音真美啊!祝你以后的生活也像琴弦上奏出的音符那样丰富多采。”
听着爸爸、妈妈意味深长的话,我觉得今天收到了一份比小提琴更珍贵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