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10
今天早上,吃过早饭,妈妈走到我的跟前笑眯眯的对我说:“芷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什么礼物?”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是真心的就行。”我温和的说道。
突然,妈妈神神秘秘的走到鞋柜那儿,好像在拿什么东西似的。然后,妈妈把手放到背后说:“你才猜,这是什么东西?”
“是一条花裙子。”我说道。
妈妈摇了摇头说:“不是的。”
我眯了眯眼睛,摸了摸自己的头说:“是鞋子。”
妈妈把手从后面伸出来,说:“猜对了!”只见妈妈手上有两双漂亮的新鞋子,一双是粉红色的,上面有几片小花瓣,还有一个蝴蝶结,好看极了。另一双是黑色的,上面嵌着许多的水晶,也非常好看。
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妈妈的跟前说:“谢谢。”妈妈说:“不用谢。”
这时,奶奶从房间里走来,两手拿着一个红红的长方形的盒子。走到我的跟前对我说:“芷仪,今天是你生日,这个送给你。”我接过盒子仔细一看,上面刻着两条金龙。一看表面,就知道绝对不是简单的礼物。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支红红的钢笔。上面有金色的几个字“为人民服务”。
这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我看见爸爸手里提着一大袋零食。“爸爸,好多零食呀!”
爸爸说:“祝你生日快乐!”我笑眯眯地说:“谢谢爸爸。”“不用谢。”
一会儿,奶奶唱起了生日快乐的歌,我和爸爸妈妈也一起唱了起来。“祝你生日快乐。”唱着唱着,我携着奶奶的手,跑到爸爸忙跟前高兴的说:“我好幸福啊!”
我今年十一岁了。每年过生日时,爸爸妈妈都会精选一件礼物送给我,每一份礼物都体现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一岁、两岁、三岁,四岁,爸爸妈妈都送给我玩军,他们希望我在玩中成长,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从五岁到九岁,每次生日爸爸妈妈都送给我一本精美的书,现在我的家都快变成了小图书馆了,各种童话类,文学类,科普类应有尽有。这些书提高了我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我在网上还有作文专集呢,不信你可以到小山书屋看看。
十岁时,爸爸妈妈东给我一个漂亮的背包,希望我能背着背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背着背包“征服”了青云山,蒙山,崂山。
今年爸爸妈妈送给我一台CD随身听和CD碟,希望我能提高音乐的鉴赏能力,学好钢琴。记得我们到音像店买碟时,爸爸喜欢齐秦的歌,妈妈喜欢刘欢的歌,他们拿起他们的CD爱不释手,一听价钱,他们都悄悄地放下了。但我们很大方地给我买了很多碟,有钢琴曲,小提琴曲,四重奏,流行歌曲等。
我写到这里,已经热泪盈眶。我在心里许下了一个愿,一定要把零花钱攒起来,明天一定给爸爸妈妈买一份精美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