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4
农历6月21日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非常高兴,我早早的起床,冼脸刷牙,又吃了饭。然后又写了一会暑假作业,眨眼间就到了中午。
妈妈让我去领我的生日蛋糕,再去蛋糕店铺的路上;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祝你生日快乐。”
我走到了蛋糕店,领到了蛋糕就顺着原路返回,在回家的路上我小心翼翼的拿着蛋糕生怕它粘到了蛋糕盒的内部,就这样我一步一步的走回家。
一到家,我把蛋糕放到了餐桌上就对妈妈说,妈妈让我去叫我的大姨,二姨,表哥,表姐,大哥,大姐,姨夫……来我们家做客啦、没过多久,客人就全都到齐了,大姐对我说‘我送给你生日礼物、我说什么啊、我惊奇的问到。说着大姐就“变”出了一个项链,我一看,哇、好漂亮啊,这是个米老鼠型的项链,上面有好几颗钻石,在灯光的照耀下,它们发出了亮晶晶的光。我是多么喜欢这条项链啊!我突然想到,这不是大姐最喜欢的那条项链吗?“对不起,大姐,我不能收。”我说。站在一起的表哥听到了说“大姐她不要给我吧!”大姐说,又不是你过生日。你就试一下行吗?那、那好吧、我对大姐说。我戴上之后大姐说、正合适,送给你吧。又中了您的计、我感动得说。哈哈哈哈,呵呵呵呵……整个房子都响起了我们的笑声,从客厅一直到卧室……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却代表了大姐对我的爱,我九岁时那个生日,让我永远不能忘怀,又令我非常感动、大姐谢谢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