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也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清晨,我早早地就起来了,准备给妈妈第一件礼物。这个礼物就是------干家务活。首先,我先把家里的窗户擦干净,我一边擦一边唱:“左擦擦,右擦擦,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大家一起擦窗户。”窗户擦完后,我已累得满头大汗,然后我开始扫地,拖地,最后浇花。
中午,妈妈回来后,看见家里这么干净,又惊又喜。我大声说:“妈妈,节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第一件礼物!”说完我就扑到妈妈的怀里,紧紧地抱着她,说:“这是我送给你的第二件礼物,您开心吗?”妈妈高兴地说:“开心,开心!只要是你送的礼物我都开心!”我又对妈妈说:“妈妈,后面还有好多惊喜。”妈妈瞪大双眼,惊奇地问:“真的吗?”“真的。”直到晚上,妈妈正要洗脚,我连忙拦住说:“妈妈,今天让我来帮你洗脚吧,这是我送给你的第三件礼物。”妈妈激动得都要流泪了。
我们上床睡觉时,我又对妈妈说:“妈妈我是一个大魔术师,我可以把你眼角的皱纹变没了。”妈妈笑着说:“我不信,你还有这样的本事呀。有本事,你变给我看呀!”我说:“把你的眼睛闭上,不准偷看。”妈妈微笑着闭上了眼睛,我嘴里哼着“铛铛,铛铛”,然后从被窝里迅速地拿出一个眼霜。我说:“可以睁开眼睛了。”妈妈睁开眼睛,看到眼霜的那一瞬间,眼泪都出来了,她激动地抱起我使劲地亲了一下说:“哎呀,我的宝贝长大了,知道关心妈妈啦!”
感谢三八节,让我有了感谢母亲的机会,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会帮妈妈多分担一些家务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