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礼物3
“三八”妇女节就快到了,这不我正在想送给妈妈什么礼物才好呢,送好吃的零食?嗯,不行,我妈妈又不是小孩。怎么会喜欢吃零食呢,况且,那东西一吃就没了。那就送美丽的鲜花吧,不,鲜花太娇嫩了,过不了几天就枯掉了,简直是浪费钱嘛。送衣服倒不错,不过,我又没有那么多的钱。对了,买饰品送给妈妈吧,摆在妈妈的房间,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我来到了一家饰品店,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让我不知道买什么才好。我到店里东看西看,看到了一个蓝色盒子里装有一个绿色的牛和一个红色的牛,旁边有十颗小爱心,十颗小爱心又摆成一个大爱心把两只可爱的小牛围住了,真是好看极了!然后,我选了一张紫色的包装纸和一个金色的蝴蝶结,把这个精美的礼物小心翼翼的包了起来。
回到了家里,妈妈叫我上楼吃饭,我把手背在身后,对妈妈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然后,我把身后的手向前一伸,一个漂亮的礼物出现在妈妈面前,我说:“妈妈,送给你。”妈妈接过了礼物,高兴的对我说:“琳琳,谢谢你!”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到了第二天,妈妈就把我送给她的礼物摆在床柜前了,我心里高兴极了!
这件饰品,是我送给妈妈“三八”妇女节的礼物,但它也代表了我对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