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礼物4
大家对今天一定不怎么陌生,对了,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这个节日是为世界上所有女性创办的节日。下课了,同学们围在一起谈论着今天怎么给妈妈,老师们惊喜。有的说:“送礼物。”有的说:“考好成绩。”有的说:“表现好。”有的说:“做家务。”有的说:“送花。”我准备帮妈妈做点家务,今天下午,机会还真来了。
中午妈妈又要去上班了。妈妈打开鞋柜换鞋的时候眉头紧皱着说:“这里真臭。”
妈妈上班去了,我立即把鞋柜打开,一股难闻的臭脚气味钻入我的鼻孔里。为了赶紧消灭难闻的气味,我吧柜里的鞋子全拿了出来,放在地上。这么多鞋子不能再放回鞋柜了。阳台上正好有一个大纸箱可以利用。我把鞋子分成两类,一类是冬天穿的,一类是现在穿的。我把冬天穿的鞋子一双一双地摆放入大箱子里。
现在该收拾现在穿的鞋子了。我正想把鞋子往鞋柜里放,看见柜子上有一层灰尘,就拿抹布将灰尘擦干净。我向柜中喷洒了空气清新剂,除去臭味。接着我将鞋子擦净,依次放进柜子里。
晚上妈妈下班回来了,她打开鞋柜时发出了一声惊呼后,对我连连夸奖,说我长大了。我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