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礼物10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已经悄悄来临,这是一个充满温馨的节日。我每年都会给妈妈一个惊喜。
来到超市,精心寻找给妈妈的“惊喜”。可超市里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眼花缭乱,无从选择。记得妈妈轻抚我的脸时,手不再那么光滑了,想必一定是太操劳了吧,还是为妈妈买一支护手霜比较合适。于是,我为妈妈挑选了一支高级的护手霜,想象着妈妈收到礼物后一定会很高兴的。
回到家后,我决定亲自下厨,为爸爸妈妈做一顿丰盛的午餐。找到妈妈早上买回来的菜,照着食谱上开始做了起来。平时看到妈妈做饭那么容易,没想到亲自尝试却这么困难。
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我的饭菜也都准备好了。“开饭啦——”我一边喊,一边将饭菜端到了餐桌上,请他们坐下。爸爸妈妈感到意外极了。我又递上了准备好的礼物,妈妈十分欣慰,笑着说:“哟,女儿懂事多了嘛!”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呵呵,我以前不也很懂事吗?”妈妈见我傻笑的样子,朝我白了一眼,说:“是吗?记得我怀你的时候啊,你可调皮了,在我的肚子里乱动,我和你爸爸呀,都想象着你出生时是什么模样。俗话说“十月怀胎”,可你却才九个多月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大家可都笑的合不拢嘴。可你呀,却号啕大哭,大家都说你是个调皮蛋。”我一边专注得听着,一边为妈妈轻轻地擦拭着护手霜。在一旁的爸爸也附和道:“是啊,你还没学会走路的时候,就只知道乱爬,一刻都不能安稳,晚上,睡觉也没让我们安稳,一直在哇哇乱叫,每次都要妈妈抱着你,为你唱摇篮曲,你才肯入睡呢,就是个小淘气。”我心里酸酸的,想到:妈妈为了我,不辞劳苦,任劳任怨,而我却还常常惹她生气,真是太不应该啊!
此时,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句话:“妈妈,我爱你!”妈妈兴奋地搂住了我,感动的想哭,可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