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4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
趁着妈妈去买菜,我赶紧放下作业抱起弟弟往楼上跑,好像身后有一条狗追着,跑到三楼。我猛地停下来,赶紧收拾起东西来。没想到刚收拾好的积木又被倒了出来,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拿来装着水脸盆往积木筒上一盖,可是弟弟又把水给倒了出来,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结果妈妈回来了,我用了一个小时把楼上的事干完了,还做一张贺卡。
妈妈怒气冲冲的跑到楼上,看见眼前的景象,满脸愤怒的表情,马上转成了开心的表情说:“女儿,你真是懂事,妈妈错怪你了,以为你在楼上看电视不带弟弟。”我连忙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你节日快乐。”并拿出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祝妈妈节日快乐,天天开心。也是我又走进自己的房间,拿起剪刀、一根线,再把珍珠串在绳子上,一条珍珠项链就完成了;我拿着它,走到妈妈面前,把它藏起了我的身后,用红领巾蒙住了妈妈的眼睛,说:“好了,你可以看了。”然后我把珍珠项链递到了妈妈手里,妈妈说:“你应该加把劲的学习,这才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我明白了送给妈妈的礼物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学习,学习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我决定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