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除夕夜9
20xx年1月22日也就是大年除夕,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团圆在姥姥家。
晚上八点我准时打开电视机,映入眼帘的就是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整场晚会我印象最深的有三个节目,就是一个小品、一个相声和一个舞蹈。第一个小品是关于穿越的故事,它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是:历史是不能随意改编的;第二个是相声,让我想不到的是其中一个相声演员说:“大家好,下面我为大家说一段完整的英文歌。”我本以为他会唱一个英文流行歌曲,谁知他竟然唱起了英文版的生日快乐歌,霎时间,我有些呆了、真让人无语;最后一个舞蹈的名字叫"雀之恋",演员不但把自己打扮得十分像孔雀,而且表演的摸样和动作都几乎与真孔雀不差分毫,十分生动。
观看春晚期间,还让我十分开心的就是小表弟成成,春晚开始前,他还哇哇的大叫,一刻也不消停。但是当大家都热热闹闹的看春晚的时候,他却像雕塑里的沉思着一样,安静的坐在我姨的腿上也看起了春晚,给大家在除夕夜增添了跟多的乐趣。
这个除夕夜我不仅看到了许多优秀的节目,还能和家人一起欣赏,这真是一个快乐而且幸福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