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除夕夜10
今天是二月十八日除夕,我兴奋的一大早就起来,因为今天爷爷,妈妈,公公,婆婆……都要一起来吃团圆饭,并且给我压岁钱。妈妈在忙里忙外的准备年夜饭的时候也不忘叮嘱我说:"希希,今天是除夕,晚上吃年夜饭的时候不要忘记送给大家一句祝福的话呀。""好的,好的。"我连连回答
叮叮咚,叮叮咚,随着敲门声。大家都到齐了,我高高兴兴的去把餐具放好,不一会儿吃年夜饭的时间到了,我开始送祝福语了,首先我祝公公,婆婆,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然后我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笑容满面。最后祝姨妈,舅舅--羊年大吉,万事如意,祝姐姐--羊年心想事成,大家听了我的祝福都也祝我--羊年学习更上一层要,越长越漂亮。
在满声的祝福语中,我们快乐的度过了愉快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