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除夕夜6
"新年好哇!新年好哇!"伴随着这首歌想必你一定很想过新年吧!不过,在这之前,必须先过一个仪式———除夕团圆饭。
滋滋啦!滋滋啦!奶奶辛勤地准备着美味的菜肴。爷爷到超市买来各种饮料。爸爸用拖把把地拖得干干净净。妈妈帮奶奶准备菜肴。而我呢,就负责摆盘。做好了准备,就开始过真正的除夕吧!桌上放满了奶奶做的美食,这可是她两天前就开始准备的菜。有红烧带鱼,也有清炒芦蒿。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着用辛勤劳动做出的美食,多么的香甜啊!我们齐举杯,祝我们今年吉祥如意,全家幸福!哇!爷爷奶奶从口袋里掏出红包,给我压岁钱。我开心极了,谢谢他们的关心,我不会乱花的。吃完了年夜饭,我们又欢聚在电视机旁,等待一年一度的春晚。
每次的这一刻都让我终身难忘,我多么期盼着明年的除夕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