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除夕夜3
放寒假了,拿了成绩单,那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但这次,我因为名列前茅,所以爸爸问我,今年的红包要领多少?我笑笑的说:“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啰!”
除夕那天,我们全家人要回爷爷家。在车上,我看见大排长龙的车子,虽然塞车了,但大家都很高兴。到了爷爷奶奶家之后,奶奶就发给我红包,爸爸也给我一个红包,让我好开心,高兴得手舞足蹈!
除夕夜晚上,我和哥哥一起守岁时,我跟哥哥说:“亲爱的哥哥,明年见!”哥哥突然捧腹大笑!忽然,有车子的声音,原来是表姐、表弟和表妹们回来了,我们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除夕夜,我们一起围炉,山珍海味的菜色真是色香味俱全,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火锅,吃得我全身暖呼呼。
吃完年夜饭,爸爸拿出一大堆鞭炮,我在一旁兴奋得不得了,迫不及待的想要看那霹雳啪啦、热闹非凡的鞭炮,爸爸还教我怎么放鞭炮呢!哥哥也在一旁观看,跟我一样迫不及待!除夕夜我们就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中,快乐的准备迎旧送新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