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除夕夜7
快乐的除夕夜除夕晚上,我们一家早早吃完饭,准备好丰盛的美食,有瓜子、核桃、开心果、糖、烤香肠和一些水果等,然后打开电视,急切地盼望着联欢晚会的开始。 晚会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小品、相声、歌舞、杂技、魔术等。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数花》,演员穿着的衣服像嫩绿的青草,地板像一片黄土地,他们手里拿着玫瑰花,青草和玫瑰种到黄土地里,就能茁壮成长了。穿着藏族服装的演员,唱着《刀郎麦西来甫》,男演员边跳边敲着手鼓,女演员载歌载舞,他们跳的藏族舞蹈真是棒极了,看他们跳得真开心呀!我喜欢魔术《年年有鱼》,可以让人来指挥鱼,比如,让鱼向前看齐,它们排成一排,立刻站好;让它们解散,鱼儿就会游来游去地玩耍。还能把画里的鱼变到鱼缸里,鱼还能和人交流,真是太神奇了!我也很喜欢杂技《高车踢碗》,穿着紫色衣服的小演员们,骑着独轮高车,前后晃动着,用脚把碗踢给旁边的人,旁边的人用头上的碗接住。他们围成两个圆圈,里外的人把碗踢给对方,他们都能稳稳地接住,他们精彩的表演,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的春节晚会真棒呀!它陪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