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除夕夜4
过年啦!过年啦!新的一年又来到了,我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夜!
吃年夜饭啦!奶奶、妈妈他们烧了满满一大桌好吃的,有鱼、虾、肉、甲鱼等等,特丰盛,大家不断的举杯敬酒,祝家里的长辈健康长寿,祝已经工作的工作顺利,祝正在学习的小朋友学习进步!我们吃的津津有味,吃了一小会儿,太公说:“让我们举杯迎接新的一年,大人喝酒,小孩喝王老吉,大家干了这一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收压岁钱了,太公、爷爷、奶奶、大伯、爸爸、妈妈都给我发压岁钱,并送上他们的祝福,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爷爷还给我和哥哥发了期末名次奖金,祝贺我和哥哥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最有纪念意义的是爷爷送给我们他自己写的一本书,记录了爷爷工作以来做的一些事业,特别珍贵,让我们好好学习并保存下来,给下一代看,我一定会好好保存的。
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间到了,大家放下手中的活儿,认真的看着春晚。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可精彩了,有刘谦的魔术和李云迪的钢琴演奏、有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共同演唱的《茉莉花》、还有搞笑的小品、滑稽的相声、漂亮的舞蹈、优美的歌声,特别是春晚的主持人打扮的格外漂亮,衣着华丽、语言流利,我可羡慕他们了。看着看着,时间接近了十二点,主持人说:“让我们倒计时迎接新年的到来!”我和哥哥组织全家人一起高声喊道:“5、4、3、2、1,新年快乐!”,新年到了,电视机里响起了新年的钟声,外面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我和哥哥飞快的冲出家门,拿起大大小小的烟火,跟爸爸一起点燃我们的理想。我一边观看天上的烟花五彩缤纷、五颜六色、无与伦比的美丽,在看烟火的时候,我默默的许下我的心愿:今年的蛇年是个红火的一年,希望我可以学习进步,就像潘老师说的一样“平时多看书多认字,争取更大的进步。”我要向潘老师说的那样,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多看书、多动脑。我在心中鼓励自己“努力、加油!新的一年我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