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每年都是在姥姥家过年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我们一出门就看到五彩缤纷的烟火ˋ劈哩啪啦的鞭炮声,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气氛,妈妈说:春节真是一个热闹的节目啊!
吃饭了!姥姥大声的叫着,我、弟弟、舅舅……一下楼就看见山珍海味的美食,弟弟的口水禁不住流下来了,大家看了哈哈大笑,这时侯姥姥说:“别再笑了,快吃饭吧!”姥姥一说完,大家就跑得像风一样快,到餐桌边享受吃大鱼大肉的美食。
吃完饭之后,舅舅带我和弟弟去放烟火,因为弟弟被火花打到,就躲得远远的,不敢再玩了我把全部的烟火点燃,哇!五彩斑斓的烟火打在漆黑的星空,真相一个美丽的舞台。
快乐的节目总是一下就过去了,到现在我还在回想那美味可口的大餐和灿烂的烟火,希望时空能永远停留在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