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年夜饭6
当我还在床上赖着不起床的时候,姥姥、老爷、大姨等人都已经在厨房手忙脚乱的为年夜饭做精心的准备了。
我马上手脚并用下了床,向厨房奔去,准备为年夜饭做点什么。刚奔到厨房,妈妈就给我布置了任务:打八个鸡蛋,帮姥姥择菜……就这样渡过了一个上午,一个下午,终于在6点30分零25秒时把菜端上了桌。
看那红彤彤的油泼大虾,虾身上的油闪闪发光,让人看了就会口水流下三千尺。再看那棕红色的可乐鸡翅,哎呀!让人来不及想了,快吃吧,不然没有了!
在这里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我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