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9
转眼间,一学期过去了吗,面临我的是炎炎的烈日,干燥的空气,还有……
夏天呆在空调房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舒服的。可对于我来说就像笼子一样。
事情是这样的,放暑假了,我整天都呆在空调房里,目不转睛地盯着作业,绞尽脑汁地思考问题,通过几个星期终于把作业完成了。本来想放松放松,可一大本书摆在我得面前,被拦在笼子里。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却飞不了。我只能复习功课,每天早上还要补课。到了晚上,我满怀希望做好准备去展开翅膀翱翔,可事实却不尽人意,从希望中看到了绝望,整个暑假我被折去了翅膀。
我希望我是一只鸟,飞向浩瀚的天空,可被关在笼子里;我希望我是一条鱼,游向广阔的大海,可被困在鱼缸;我希望我是一匹马,奔向无垠的草原,可被锁在动物园里。我向往着浩瀚的天空,我向往着广阔的大海,我向往着无垠的草原。我渴望能得到一点自由。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很boring,diffic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