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5
小学生活的第三个暑假即将结束了,我觉得这个暑假过得个性有好处。
暑假一开始,我家就搬到了五里店边一个小区。小区里的环境真优美,大片的草坪绿油油的,一棵棵的小树长得生机勃勃,草坪中间还有一条条水泥小道,更让我高兴的是还有游泳池和羽毛球场、篮球场等锻炼身体的地方。
刚放了几天假,天气就热了起来,小区的游泳池已开放了。我早早吃完晚饭,和爸爸、妈妈一齐来到游泳池边。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游泳池中,感觉真爽。但由于很久没游泳了,心里还是有点害怕。我鼓起勇气,仔细想了想老师讲过的动作要领,举起浮板,游向对岸。然后只一会儿,我就能够在池中来去自如了。我在池中游了一个多小时,天黑了,都还不想离开。
这天吃过晚饭,妈妈又带我来到篮球场。正好碰到一个同学,我们就一齐练习投篮。篮圈比我们平时投的要高许多,但我第一个球就投进了,心里真高兴,一下就有了干劲。我又瞄准篮圈,投出一个球,但是,篮球只碰了篮圈一下,就弹了出来。我想:再投一个,必须能中。但是第三个球仍然没有进。我仍不气馁,又投了许多次,正当我快要绝望时,投进了第二个球。之后连续又投进了六个球,妈妈见了也很高兴,接连夸奖我,还给爸爸发了一条信息息报喜。
假期快结束了,我不仅仅按时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身体也比以前棒多了,然后不信,我们开学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