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4
放假,是轻松的;放假,是开心的;放假总是能让我整个人变了人似的,把烦恼抛在脑后,变得精神亦亦、神采飞扬,彷彿变成了一只老鹰,自由自在的飞翔在那湛蓝的天空;在平日,我总是看起来很没精神,而且又常急得彷彿是只热锅上蚂蚁一样。
假期,使我充满精神,彷彿是颗充饱电的充电电池,能让物品有更多能量;在一生当中,有非常多的假期,我们可以去计划它们,我总是计划利用假期去骑脚踏车,呼吸新鲜空气,顺便让身心活动一天,以调剂身心,平时,我的时间都好像十分不足,又是去补习,又是写功课,很少能早睡,日积月累,它使得我多出了两颗熊猫眼,而且上课很想睡觉。
我常说:“我喜欢去骑脚踏车!”但有一次,使我最难忘──我一心只想超越妈妈,于是我加快了速度,当我赢了时,我回头看妈妈,并露出胜利的微笑时,我突然一不小心,没有把把手控制好,只听我大叫一声,我整个人连同车子一起摔出了脚踏车的路上,那时,我吓坏了,血像河水似的流了出来,之后便是一阵可怕的感觉──痛,向我冲来,我便心跳加速,不敢看我的伤口,还好,妈妈赶快帮我起立,要不然我还站不起来呢!
光阴似箭,假期始终要过去,在这短暂的时间内,我真的发现快乐的时间真的非常快,在一瞬间就消失了,我们可以利用假期,多亲近大自然,对身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