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10
假期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不知道同学们是怎么过来的。
这个假期我觉得过得特别快,和妈妈出去旅游了两趟,又看了几天书,还没等写完读后感,就觉得马上要开学了。妈妈说领我去游泳,至今也因为她一再地忙,没学成。我每天在奶奶家的楼下玩会儿,交了不少的朋友 。这也算是一个收获吧。
这两天写读后感,一个人写挺费劲,就得妈妈陪我一起读和写。写字的时候,有挺多学过的字突然就写不上来了。快要开学了,我得复习一下呀。
我才写了3篇读后感。同学们,你们是不都写完了?
很想念老师,也想念我的同学。想见你们,又怕开学太快!唉,有点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