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7
我的假期生活很开心!
因为爸爸带我去了青岛,这是每年的家庭聚会,我们会跟很多叔叔阿姨姐姐弟弟一起到青岛过暑假。
到的第一天,休息一晚上,我和三个姐姐在刘峰叔叔家开的民宿大厅玩耍;还有小狗嘟嘟和一只大狗,我们一起遛狗、一起喂小狗喝水、一起回家,这时大狗咬了我一下,虽然不疼,但我还是吓得赶快跑向爸爸,爸爸检查后,说:“没咬烂,没事了”,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心里挺害怕,以后跟小狗玩,必须得小心了。
过了一会,我们一起去海边捡贝壳,我捡到好多好多还捡到了一只螃蟹,那只螃蟹是比小螃蟹要大一些的,那只螃蟹还夹了我一下呢。
到了晚上,我和喜乐弟弟到充气城堡上玩耍,我们摔了好多次,玩的不亦乐乎。
忽然间听到爸爸说,晚上有大餐了,不用说肯定是海鲜大餐,连着吃海鲜大餐,吃的我都要吐了。
青岛有大海,我喜欢大海,喜欢海里的小动物,喜欢海面上的海风,喜欢和大家庭的聚会,我喜欢青岛这个城市,明年我还要来哦。